《最后一炮》龙鹰开战 火线公测宣传大片

更多>>

播放器加载中……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将于8月5日15点开启“龙鹰对决”火线公测。

  新装甲、新地图、新玩法、新UI界面等大规模新内容全线登陆,翻开龙鹰装甲对决新篇章!

   看视频,赢奖励,17173游戏视频联合官方为新老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坦克模型京东卡,等你来拿!

参与活动

更多>>

更多视频

更多>>

版本详解

更多>>

  《最后一炮》8.5火线公测将收录10款新载具,其中包括此前世界轰动的波兰隐形坦克PL-01,还有近年在国际社会上引起关注的中国VT外贸系列坦克等等,而《最后一炮》也是目前首个收录了这些最新载具的装甲竞技网游。 本次公测将加入七种特殊载具:马加奇6A、百夫长[皇家勇士]、PL-01、M41D、88B[龙啸东方]、M1[鹰击长空]、99式[量产型]。

  《最后一炮》独创15分钟快节奏战斗,分为匹配、竞赛两种模式,分别随机在不同的地图中进行对战。较小的地图、可复活机制、扣减分数规则都使得装甲竞技变得更为紧张刺激。  目前游戏中主要是有5V5、6V6两种人数模式,在8.5公测中将开放8V8的对抗模式。在同样的地图中,加入更多的人数,无疑将会使得15分钟的对战更加激烈。

  新版的车库光线偏暗,和新UI的风格整体的搭配十分协调,也更加突出载具,使之成为焦点。任务界面换了一套UI风格,更为符合大众省美观。  科技树也做了较大调整,加入了载具代数的刻度,整体的布局一看就知道某辆载具的代数,反映出该辆载具的战斗力。

  作为玩家接触游戏的第一步,新手引导能够直接影响玩家对游戏的第一印象,简洁性,清晰性以及有效性是比较重要的,这次修改的简明清晰新手引导能让玩家迅速的上手游戏。  另外新手弹药调整为碎甲弹,即使是新手玩家不知道攻击载具的弱点,也能打出较高伤害,降低新老玩家差距,减少新手玩家的挫败感。

  新增个人资料页面,开放排行榜,整合了补给界面,去掉商店界面,使玩家可以更好的通过我们的界面分类来了解整个弹药的种类和游戏设定,提高了操作便捷性。   当然最重要的是画面提升了!8.5公测中将会采用全新的引擎,对游戏中画面进行细节重制。场景的景深层次变化、场景素材的细腻程度、扬起的粉尘效果、水波纹的真实程度以及撞击产生的震荡冲击效果都会有极大的提升。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