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期

平民刺客镇魂挽歌全攻略

妖月

看到我手里比风还快的刀刃了吗?你就别想躲开了,因为那是徒劳的!

  • 动作达人刺客篇 常年生活在地下洞穴的暗精灵刺客几乎享受不到大自然的恩泽,即使是是阳光、雨露、清风这些再平常不过的东西,对他们来说也是奢侈的。因此暗精灵最主要的生存方式,就是掠夺... 点击查看加点

装备属性(鼠标移动查看)

赞一下(123456

镇魂副本通关技巧演示

1

副本文字攻略

1
入驻成为17173动作达人福利:

成为17173DNF动作达人将获得100QB与若干板砖奖励,同时将获得17173视频空间该职业“动作达人”官方认证。

职业不分高低,刷图要靠技巧,积极留言分享你的刷图技巧与视频,也许下一个动作达人就是你。

下期预告

  • 平民复仇者镇魂挽歌全教学 虽然复仇者这个职业一直被惯有“下水道”的名号,但依旧有许多玩家热爱着这份职业,不因职业的强弱,只因当初的那份选择与热爱便从来没有放弃过,下一期动作达人将邀请复仇者男爵为你带来七大镇魂挽歌平民装教学。

你觉得本期动作达人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糟透了

对这位动作达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