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期

平民剑魂镇魂挽歌全攻略

Eiji

不屈服于鬼神的妨碍,一如既往地修炼自己的宝剑,这不是武道的极限吗?

  • 动作达人剑魂篇 即使拿武器的手变得扭曲,也不会向命运屈服,而会更努力地对武器进行精研。其中一部分人在各自的武器领域里达到了极限,人们将这些鬼剑士称为“剑魂”。 点击查看加点

装备属性(鼠标移动查看)

赞一下(123456

镇魂副本通关技巧演示

1

副本文字攻略

1
入驻成为17173动作达人福利:

成为17173DNF动作达人将获得100QB与若干板砖奖励,同时将获得17173视频空间该职业“动作达人”官方认证。

职业不分高低,刷图要靠技巧,积极留言分享你的刷图技巧与视频,也许下一个动作达人就是你。

下期预告

  • 平民男大枪镇魂挽歌全教学 狂暴者作为一个远程攻击职业,与怪物保持一定的距离才能有良好的输出环境,而灵活地运用各种技能的特效进行聚怪与输出也是一名合格的大枪所要具备的基础能力。创新世纪的来临让镇魂副本或多或少有一些调整,下期为您带来新版本下的男大枪镇魂副本全攻略。

你觉得本期动作达人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糟透了

对这位动作达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