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期

平民剑豪镇魂挽歌全攻略

女神座

如花朵般美丽,如毒刺般残忍,流浪在孤独的世界。这正是她们的人生写照。

  • 动作达人剑豪篇 她们不断熟悉内劲的力量,并向各色强者偷学战斗绝技。虽然冒险之中接踵而至的战斗随时会要了她们的生命,但也让她们对力量与技巧的领悟更加深刻。 点击查看加点

装备属性(鼠标移动查看)

赞一下(123456

镇魂副本通关技巧演示

1

副本文字攻略

1
入驻成为17173动作达人福利:

成为17173DNF动作达人将获得100QB与若干板砖奖励,同时将获得17173视频空间该职业“动作达人”官方认证。

职业不分高低,刷图要靠技巧,积极留言分享你的刷图技巧与视频,也许下一个动作达人就是你。

下期预告

  • 二觉男枪四职业动作达人特别篇 二次觉醒的开放彻底地改变了男枪手四个职业在副本中的地位,脱离下水道的他们又将迸发出什么样的光芒?在二次觉醒之后,这四个职业在镇魂副本中又有着什么样的新技巧,什么样的新能力?下期为您带来二觉男枪四职业动作达人特别篇,就在本周四。

你觉得本期动作达人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糟透了

对这位动作达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