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期

平民暗帝镇魂挽歌全攻略

樱桃座

她们擅长使用阴森凶狠的战斗方式,能让所有敌视乌希尔的人从心底感到恐惧。

  • 动作达人暗帝篇 隐居在斯特鲁山脉深处的她们,其真面目世人了解甚少。她们是越战越勇的强者,隐蔽在暗影之下,借助乌希尔的力量毁灭敌人,犹如幽冥之中的鬼神一般吸取敌人的灵魂,强化自身。 点击查看加点

装备属性(鼠标移动查看)

赞一下(123456

镇魂副本通关技巧演示

1

副本文字攻略

1
入驻成为17173动作达人福利:

成为17173DNF动作达人将获得100QB与若干板砖奖励,同时将获得17173视频空间该职业“动作达人”官方认证。

职业不分高低,刷图要靠技巧,积极留言分享你的刷图技巧与视频,也许下一个动作达人就是你。

下期预告

  • 平民金身镇魂挽歌全教学 作为最稀缺也是最受队友欢迎的职业金身,强大的辅助能力是其他职业无可替代的,但是这并不代表着金身只能作为一个辅助职业。在金身群体中也存在着审判流这个强大的群体,进能审判战镇魂,退能圣光护队友。下一期为您带来平民金身镇魂挽歌七图教学。

你觉得本期动作达人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糟透了

对这位动作达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