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期

平民复仇者镇魂挽歌全攻略

男爵

以恶治恶!除了尼尔巴斯以外成为伪装者的人是不可能回来的

  • 动作达人复仇者篇 不要因为经过你身边的圣骑士身上拥有黑暗气息而惊慌 ,他们还是圣灵的代行者和万物现身的圣骑士!所有的技能都能够通过消耗恶魔能量进行强力追击,要时刻注意能量剩余。 点击查看加点

装备属性(鼠标移动查看)

赞一下(123456

镇魂副本通关技巧演示

1

副本文字攻略

1
入驻成为17173动作达人福利:

成为17173DNF动作达人将获得100QB与若干板砖奖励,同时将获得17173视频空间该职业“动作达人”官方认证。

职业不分高低,刷图要靠技巧,积极留言分享你的刷图技巧与视频,也许下一个动作达人就是你。

下期预告

  • 剑魂Eiji镇魂挽歌全教学 作为国服最受欢迎的职业之一,剑魂一直因为其多样的玩法而被众多玩家喜欢。光剑、巨剑、短剑、太刀、钝器五系精通的特性为剑魂这个职业在刷图时增添了许多乐趣,同时能够灵活的运用这五系武器将让你的刷图变得更为的流畅。

你觉得本期动作达人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糟透了

对这位动作达人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