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期

守护者两大新职业定位与解析

小熊

守护者,太初之光卡罗索大人遗留在宇宙中的意志。

后续

精灵骑士职业特点

一、超高面板:被动技能骑士信念,九级时每150点物理防御力能增加角色1点物理攻击力,所增加的物理攻击力为武器攻击力将在面板上有更加明显的表现。

二、土豪必备:防具强化对骑士信念也有效果,将成为爱堆面板的站街土豪最好的选择。同时为了防止玩家之间的差距太大,九级的骑士信念最多只能为角色增加450点物理攻击力。

三:团队利器:39级的破武之轮能减少敌人12%的防御力,34的破甲冲击能减少敌人物防11567魔防9832,两种效果加在一起能为队友以及自己带来不俗的伤害提升。

四、伤害不俗:主动技能剑盾猛击每连招成功一次后强制使用技能能增加该技能21%的伤害,也就说说当叠满五层的时候能增加技能105%的伤害。

五、不易上手:剑盾猛击技能操作难度不低,需要玩家进行一定的训练,推荐将该技能的操作指令设置为空格键,方便在释放技能时强制中断进行连招。

混沌魔灵职业特点

一、操作便捷:混沌魔灵只需要使用两个技能便能够召唤所有的召唤兽,在使用这两个技能之后变回出现对应的指令选择窗口,通过上下左右空格键选择召唤相应的宠物。

二、伤害不俗:核心的Buff类技能魔血惩戒与思维风暴,主要作用一个在于增加宠物的力量与智力,一个在于提高宠物的召唤上限。使得刷图变得非常的简单,随便穿上一身假紫就可以轻松单挑地狱级格兰迪,这还是在没有开放觉醒以及技能强化的情况之下。

三、较低投入:所召唤的宠物攻击并不会收到附加伤害、黄字伤害以及属性强化的增幅效果,也就是说类似无影剑、金手镯属强石之类的装备对该职业并没有什么效果,因此在装备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

四、爆发一流:沌魔灵还被称为千万固伤,其主要来自于献祭流的碎灵屠戮,献祭不同的宠物会带来不同的伤害以及效果,甚至可以让你在没有异界套增幅的作用下一招秒魂牛。

下期预告

  • 精灵骑士职业玩法深入解析 作为一个高操作高投入高伤害的职业,精灵骑士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算得上是一种全新的挑战,从流派的选择到装备的取舍都是需要不断摸索的。韩服守护者虽然在很久之前便已开放但精灵骑士这个职业依旧很稀少,却依旧有我们可以借鉴的地方。下一期科研室为你带来精灵骑士职业玩法深入解析。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