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期

精灵骑士职业玩法深入解析

小熊

这是有史以来操作难度最高的职业。

后续

提高被动技能效果

大部分玩家在满级之后拥有九级的骑士信念,最多能为角色增加450点的武器攻击力,这是能够超越所有职业武器精通效果的逆天被动技能。

守护者预约礼包中所赠送的60级传承套装,满属性全部强化到10也只能为角色提供四万左右的物理防御,按照技能进行计算能增加角色269点武器攻击力,是远远没有达到骑士守护这个技能的终极效果的。

经济比较宽裕的玩家而言,去买上80级传承板甲套然后全部强化到10效果肯定是十分明显的。普通玩家可以使用黄金圣餐这种能增加角色20%物理防御力的消耗品,也是能对其实信念有效果的。

如果我们穿上强10的80传承板甲套,借用时装上衣将骑士信念叠到10级,在这个情况先使用黄金圣餐,将能够完美的为角色增加500点的武器攻击力,效果将十分可怕。

装备及附魔选择

对于绝大多数只会购买一套的玩家而言,到底是25物攻更好还是50点四维更好。小熊做了一个简单的测试,非常明显的50点四维的收益是要大于25物理攻击的。

由于有其骑士信念这个强大的被动技能在,精灵骑士的物理攻击力本来就已经很高了,人物面板攻击力计算公式如下:

(面板力量÷250+1)×武器攻击力+无视攻击力

从这个公式我们可以得知一个比较简单的结论便是,当角色武器攻击力较高时,增加角色力量可以带来更好的收益,反之则相反。当玩家防具等级以及武器等级提升后,武器物理攻击力也将得到提升,往往为装备附魔力量会有更好的伤害收益。

更加流畅的连锁

仅仅只是靠肉眼进行判断,五连锁的难度还是有一些的。虽然连锁的判断区间会变得越来越小,但是光标移动的速度永远都是固定的,按照光标移动速度进行连锁将会降低不少的难度。

习惯性的连锁方式是在释放完技能时马上连锁,实则不然,最合理的顺序应该是在连锁之后马上释放技能触发下一阶段的连锁判定条。因为判定条并不会马上消失,我们不仅可以在这短暂的时间内更加准确的进行连锁,还能适当的进行走位。

通过一定的技能连锁顺序也能让你的伤害变得更高,小熊推荐的顺序便是自然束缚、连锁、审判之盾、连锁、破物之轮、连锁、破甲冲击、连锁、一刀两断、连锁、旋风飓枪、连锁最后接天陨断空斩。

最后我们可以在连锁叠到第五层的时候使用一个如战吼之类的buff技能,这时角色头上的判断条就会消失,但是并不代表连锁结束了,当你使用下一个攻击技能是连锁判断条会再次出现,而且所处的状态依旧是在第五层,这能让你在进入boss房间之前叠好五层连锁,进入boss 房间后进行最强爆发。

下期预告

  • 混沌魔灵职业玩法深入解析 作为一个召唤系的职业,混沌魔灵的操作难度要比精灵骑士小上不少。但是混沌魔灵的伤害计算方式却与精灵骑士有着很大的区别。到底混沌魔灵的伤害会受到哪些人物属性的影响,而我们又需要哪些条件来有效提升这个职业的伤害呢?下一期科研室为你带来混沌魔灵职业玩法深入解析。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