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期

混沌魔灵职业玩法深入解析

小熊

操作简单但是伤害加成复杂的矛盾职业。

后续

影响宠物伤害的人物属性

智力与魔攻:所召唤的宠物是会受到角色智力以及魔法攻击力的影响的,但是这个效果并不是随动的,面板不同时所召唤出的宠物伤害也不同,但是在宠物招呼出来之后宠物的伤害就不会受到面板智力与魔法攻击力的影响了。

魔法暴击率:宠物的暴击率会受到人物魔法暴击率的影响,但是这个属性对宠物而言依旧不是随动的,我们在角色魔法暴击率为86.8%的情况下召唤出小吸血鬼,然后再使用甜蜜的蛋糕将角色的魔法暴击率提升至176.8%,发现宠物攻击依旧会出现非暴击伤害。

独立攻击力:独立攻击力时能直接影响到宠物的伤害的,而且独立攻击力对宠物的伤害收益是随动的,也就是当角色独立攻击力为1974时召唤迪克老爹伤害在185625左右,在触发灵魂猎者效果后,角色独立攻击力变为2309时迪克老爹伤害明显得到提高。

属性强化:目前玩家中流传最广的群体属性药便是火蜥蜴药水了,它能在60秒的时间内让自身及队友的攻击属性变为火属性,当宠物属性变为火属性之后也便会受到角色属性强化的伤害加成,由此也可衍生至其他群体属性攻击药剂之上。

Buff技能的运用与提高

魔血惩戒:这个Buff技能有些类似召唤师的鞭策,只有在攻击到宠物之后才会触发效果。那么当宠物很多无法逐个攻击的时候,就可以使用魔幻旋风这个技能来提高所有宠物的属性,这是所有的宝宝身上都会焕发出红光也就是收到了魔血惩戒效果的加强。

思维风暴:提高宠物召唤个数,我们目前为止只能通过提高思维风暴这个Buff技能的等级来达到。一般的玩家在思维风暴精通与幸运角色的支持下能拥有11级的思维风暴。

极限思维风暴:在拥有两个国庆宝珠、魂杰诺短剑、国庆光环、80传承重甲套与3S宠物的情况下我们能够将思维风暴叠加到可怕的20级,这时能增加角色770点的智力,并能额外召唤9个魔灵战士,而魔灵法师额外召唤数量依旧没变,但20级是目前思维风暴的等级上限,无法再得以提升。

下期预告

  • 守护者两大职业一次觉醒解析 就在小熊制作本期DNF科研室的时候,国服体验服开放了女骑士两大职业的一次觉醒。而在一次觉醒的同时,女骑士的Ex技能与技能强化也将同时出现。一觉之后这两个职业会发生哪些变化,而她们的Ex技能与技能强化又分别具备什么样的效果?下一期科研室为你带来守护者两大职业一次觉醒解析。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