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期

角色属性作用解析(上)

小熊

属性是构成游戏角色最为本质的因素之一。

后续

攻击速度与释放速度

攻击速度影响的不仅仅是角色普通攻击的间隔,对于很多物理系技能的攻击间隔,如剑魂的拔刀斩追加斩击或者是幻影剑舞在攻速越快时间隔也就越短。同时,对于释放速度而言它不仅仅能加快技能读条的进度,也能提高很多魔法系技能的释放过程,如元素的极冰盛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抗磨

抗磨只会在异界副本中对角色有所影响。照常规的王者级异界副本而言,90点抗磨值便是一个临界点。当角色抗魔值低于90点时,会降低角色的大部分属性(不包括属性强化、独立攻击等属性),并在这个基础之上减少伤害。而当角色抗魔值高于90点时则相反,99点时为王者级异界副本的满值,不仅能提高角色20%的大部分属性,还能提高20%的伤害加成(甚至是连吃的加属性的炼金药都会受到加成)。

物理暴击率与魔法暴击率

能提高角色物理攻击与魔法攻击时的暴击几率,100%便能达到最强效果,超过并不会出现谣传中提高暴击伤害的效果。

体力与精神

体力与精神分别能提高角色的物理与魔法防御力,影响着角色的HP与MP上限与恢复速度,同时圣骑士的一些技能也会受到体力与精神的影响。角色每一点体力与精神能够增加角色5点的物理防御力与魔法防御力且恒定为5。而对于金身这个职业则不一样,金身三种强大Buff武器祝福、荣誉祝福与天使天使祝福都会受到角色体力与精神的影响,公式如下:

(1+体力/精神÷350)x技能面板效果

物理防御力与魔法防御力

防具强化后的效果是可以直接体现到角色的防御力增加之上的,因此高强防具能造就百万防,而不是紧靠防具的基础防御达成。角色的减伤率不仅仅受到体力、防具的影响,还会收到角色等级的影响,公式如下:

防御力÷(防御力+角色等级x200)

这种公式通用于绝大多数的网游之中,无非就是等级系数进行一些改变,由于分母永远会比分子大,我们只能提高角色防御力减少角色等级在分母中所占的比重来将减伤率最大化。

总而言之,没有无用的属性。

下期预告

  • 守护者两大职业远古二套装测评 体验服在开放守护者一觉的同时也与广大玩家玩了一个猜名游戏,装备词典中已经存在了该职业远古二与远古三的装备但是通过部位、职业等方式却又搜索不出来,只能完整的输入改装备的名字才能搜索得到,这些被隐藏的套装到底有哪些神奇的效果?下一期DNF科研室为你带来守护者两大职业远古二套装测评。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