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期

混沌魔灵远古二套装详细评测

小熊

恶魔血痕九之下的小冯和鲁邦简直要逆天。

后续

精·恶魔血痕套

极大地加强物理系宠物旋转小冯与魔法系宠物富二代鲁邦,让它们的攻击像是是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在镇魂副本之中他们超高频率的攻击甚至能让魂牛到底不起直到死亡,是碾压流混沌骑士非常不错的远古二套装之选。

精·混沌契约-魔童套

虽然几乎所有的物理宠物都只得到了幅度较小的加强,但是当所有的物理系宠物全部召唤出来的时候又是一个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而且如果配合正确的连招方式,将让你的伤害与别人拉开一大截。开启魔血惩戒之后使用黑暗冲击,在黑暗冲击结束之后使用魔幻旋风将所有的物理系宠物全部拉回到自己的身边,物理宠物们的伤害将达到极致,同时宠物身上所附带的小型黑暗冲击集中到一起能带来巨额的伤害。但是相比精?恶魔血痕套并没有将宠物的碾压效果发挥到极致,小熊对这套的评价便是中庸型碾压流套装。

精·恶魔狂舞套

在加强两个献祭技能的伤害,增加其攻击范围减少其冷却时间的同时也加强了一个很少有人回去学习的技能,魔灵兵营。使得献祭流混沌骑士在过一般地图的时候可以一边使用魔灵炸弹献祭部分物理系宠物,一边使用魔灵兵营迅速的召唤物理系宠物填补空缺,也便是大大地提高了献祭流混沌骑士的续航能力,让她在千万固伤爆发一流的同时也有了一些持续输出的方式。所以,小熊对这套装备的评价便是,续航型献祭流套装。

下期预告

  • 混沌魔灵远古三套装评测 在看完本期的节目之后相比很多玩家也会像小熊一样,对精?恶魔血痕这套装备的效果十分的深刻,但是这仅仅只是看完了混沌魔灵的远古而套装。同样是拥有三套的远古三套装又有哪些强大的效果呢?哪些值得你去入坑呢?下一期DNF科研室将为你带来混沌骑士远古三套装评测。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