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期

混沌魔灵远古三套装详细评测

小熊

女王加血痕,鸭子转不停。

后续

暗光杀戮套

这套装备大大加强了体两个体术流的技能,同时让本来属于献祭流的一个主力技能变为了现在的体术流技能。但是体术流本来就是一个极度冷门的流派,在暗光杀戮九剑套的加强之下,三个技能的固伤依旧不是很高。只有在配合宠物的情况下才能够保证流畅的刷图,但是体术流混沌魔灵再穿戴这套装备的时候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便是魔血惩戒之后自身是可以攻击宠物的,由于体术流伤害得到了一定加强,很容易就能将自己的宠物杀死。所以小熊对这套装备的评价便是,玩具套,

毁之契约-魔魂套

与混沌魔灵的远古二套装混沌契约-魔童十分类似却又完全相反,这套装备大大加强了魔法系宠物的伤害,甚至不惜在一定程度上削弱物理系宠物。对单个的宠物加强不是特别的明显,但是在配合加强后的魔灵次元斩,宠物们的伤害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但是作为碾压流而言,更直观的宠物伤害提升依旧弱于远古二套装恶魔血痕,因此小熊对这套装备的评价便是稳健的碾压流混沌魔灵套装。

地狱引渡者-暗夜女王套

这套装备最大的亮点便是女皇的晋升技能冷却时间减少40%,也就是说可以更快的让你的低阶宠物变化成为高阶宠物,如果配合上上一期所讲到的远古二套装恶魔血痕,你所召唤的小冯将变成逆天的存在,当然这么做还需要一定的加点支持,不能够学习迪克老爹,否则女皇会把你的小冯晋升为老爹。

虽然这样的加点与装备搭配伤害十分的可怖,但是这套装备也是有一个很明显的缺点的,即使女皇晋升的冷却时间加少了40%,但是极限鸭子流依旧需要一定的时间让女皇将下位宠物晋升成为小冯。小熊对这套装备的评价便是墨迹套,在小冯全面爆发之前需要花上一分钟左右的时间来过度,但这种搭配依旧可以说的上是碾压流混沌魔灵的终极之选。

下期预告

  • 精灵骑士远古二套装评测 作为一个操作与判定都十分复杂的职业,精灵骑士的异界套装也继承了这样的职业特色,同时不同流派需要不同的加点与装备选择。那么这些套装又各具哪些强大的效果呢?如何从三套装备中选出最适合你的?下一期DNF科研室将为你带来精灵骑士骑士远古二套装评测。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