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期

精灵骑士远古三套装评测

小熊

操作容错率的提升,对精灵骑士而言也是一种加强。

后续

无上剑道-荒古套

如果说致命突刺、精灵之跃、神木刺击这些技能的提升是锦上添花的话,获得最大加强的飓风旋枪才是这套装备的点睛之笔。手持强10镇魂巨剑,一套连招完美连锁的情况下,便能给100级的魂戮蛊带来高达1700多万的伤害,可以让你轻松秒掉镇魂副本中的Boss。

说到底这一套装备的加成效果比较传统,简单粗暴的增加技能伤害减少技能冷却时间,所以,小熊对这套装备的评价便是爆发套,能将精灵骑士的核心输出技能的伤害发挥到极致。

禁卫之怒套

之所以说这套装备偏向辅助的原因在于使得精灵骑士的几个技能对队友伤害提升十分有用,战吼变成群体Buff,破甲冲击减防效果大大加强且效果全程持续。同时这套装备也能让精灵骑士具备更强的防御能力与保护队友的能力,无奈DNF中MT系统并不明显。

禁卫之怒套还有一个十分有意思的地方便在于对铁壁推荐的极大加强,让这个防御型技能也能拥有不俗的伤害,但是靠这个过图还是显得十分墨迹,因此小熊对这套装备的评价便是辅助套。

无尽守望者套

几乎全部的核心输出技能都减少了20%的冷却时间,壁垒突袭的输出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加强,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这套装备将剑盾猛击的连锁的难度大大降低,虽然牺牲了一定的连锁技能伤害加成,但是衡量一下得是还是十分有利的。

总而言之这套装备最大的亮点便在于,减少了一定的连锁技能伤害加成,但是能让玩家进行更快的爆发,同时轻松维持完美连锁,因此小熊对这套装别的评价便是最适合普通玩家做的精灵骑士远古套装。

下期预告

  • 忍者职业评测 作为一款备受漫迷喜爱的游戏,即将出现的忍者这一让许多玩家期待已久。我们从一些韩服视频中或多或少的了解到这个职业的一些特色,但是实际上也并不全面。到底这个职业具备哪些强大的技能?是否真的能无脑全屏轰炸?下一期DNF科研室将为你带来忍者职业评测。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