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期

忍者职业技能解析

小熊

无限全屏轰炸,就是这么简单。

后续

被动技能

苦无掌握:有点类似剑魂的光剑掌握,但是它一级就达到精通效果。在使用苦无系列武器时,基础攻击、跳跃攻击、前冲攻击会投掷苦无,同时攻击时按右方向键可以释放后空翻攻击,使得普通攻击十分的有意思。

忍术精通:可以称得上是忍者这个职业最具特色的技能而没有之一。掌握忍术精通后,忍者在释放主动技能便可以像动漫中一样结印,且技能会根据结印的数量追加效果,或者是伤害提高,或者是技能范围变大之类的,有“临兵斗者皆阵”六个印。

苦无精通:使用苦无系列武器时能增加武器攻击力和命中率,能直接体现在角色面板之上,对于百分比职业忍者而言是十分有用的。同时,普通攻击时有一定几率投掷苦无,也就是按一下普通攻击有可能投掷两个苦无,最后还能减少投掷苦无、幻影手里剑以及火遁?螺旋手里剑这三个技能的冷却时间。

暗影残星:普通攻击、投掷苦无、欢迎手里剑、螺旋手里剑攻击敌人时可以减少敌人的魔法防御力,同时有一定几率在敌人身上安置起爆符火将敌人标注为暗杀目标,能减少敌人的火属性抗性,最多只能标记一个敌人为暗杀目标。同时,忍者在使用绝大多数伤害技能攻击暗杀目标时,会有提升技能伤害和使敌人进入灼烧状态的效果。

主动技能

火遁:红莲:效果简单粗暴,增加角色的火属性强化和技能攻击力,也便是提高忍者的伤害,同时它也能减少被攻击时所受到的伤害。释放该技能后在角色周围形成红莲之火,且根据结印的不同阶段形成不同数量的红莲之火,最少四个,最多六个。无论是增加技能伤害还是减少所受伤害都需要消耗一个红莲。

忍法:残影术:它的主要作用有点类似于武神的柔化肌肉、蓝拳的一觉被动干涸之泉一类的技能,强制中断技能之后能够增加技能的伤害。不过残影术与他们相反的便是,它是增加前一个技能的伤害,也就是用替身释放的那个技能的伤害。但是使用分身释放的技能不会受到人数精通的效果,需要玩家根据环境自由组合释放技能。

忍法:六道轮回:这个技能是忍者能过无限全屏轰炸的最主要原因,在第一次释放该技能后角色会进入记录状态,能记录接下来释放的六个技能,再次释放该技能时会出现分身自动释放之前记录的六个技能。由于技能冷却短语记录时间,几乎在记录完六个技能并释放后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又好了,其效果十分强大。

下期预告

  • 忍者一觉、异界套评测 在还没开放异界套与一次觉醒的情况下,我们已经感受到了这个职业的强大之处。在已经拥有能够较少怪物魔法防御与火抗的被动之下,忍者的一觉被动能再次减少敌人火抗,这又将带来多少的伤害提升?异界套的不同搭配能否让某些技能实现零CD与极致爆发?下一次DNF科研室为你带来忍者一觉、异界套评测。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