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期

忍者远古二套装评测

小熊

对某一个技能的过度加强导致了质的变化。

后续

精·天火流云套

在这套装备的作用之下,火遁·炎天道将发挥超强的战斗力。如果搭配上80史诗苦无火光冲天:灭,将又一次引这个技能的质变。

九件套的另外一个效果火遁·飓风煞忍术精通结印追加效果+2%,感觉基本上可以把这个属性给忽略掉了。

精·劫火红莲套

这套装备也是十分侧重于加强忍者的另外一个主力输出技能火遁·炎舞天璇。它的最后一击爆炸伤害变得十分的可怕,同时多段攻击力的伤害在高频率与超长持续时间的情况下伤害也是不可忽视的。

忍法:替身术与火遁·螺旋手里剑的加强只能算得上是一个点缀了。

精·萤火之影套

这套装备十分侧重于加强忍法:残影术这个类似武神柔化效果的技能。若是搭配上85史诗苦无火遁秘刃:炎爆,可以使得残影释放技能攻击力增加比率达到可怕的程度,只要是可以用残影代替释放的技能伤害都间接的得到了加强。

忍法:飞燕手里剑的加强同样只是一个点缀,无非让技能释放速度变得更快更流畅,同时技能冷却的缩短能让聚怪变得更为频繁。

下期预告

  • 忍者远古三套装评测 忍者远古二套装中最亮眼的莫过于精?劫火红莲套,过分的加强让这个技能发生了质的变化。据说忍者的远古三套装中同样有一套装备效果也是十分的逆天,他们会是什么样的效果?有需要什么样装备搭配与加点来配合呢?下一期DNF科研室为你带来忍者远古三套装效果评测。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