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期

驱魔复仇二觉技能评测

小熊

一种技能两种玩法,驱魔的二觉技能设计可以看出策划的用心。

后续

真龙星君

式神之力,在日常刷图中能全程为真龙星君增加183点的物理、魔法攻击力以及18%的物理、魔法暴击率,对于纯百分比职业而言其强大的效果是不言而喻的。

脉轮:式神,总体而言这个技能最强大的效果莫过于让驱魔师的整体伤害提升了30%甚至是更高。

逆龙七杀,只有在脉轮:烈焰的情况下才能够使用该技能。这个技能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是一个抓取型的控怪技能,在副本中如果把握好实际是可以强行抓取怪物进行攻击。

式神封灵阵,只有在脉轮:圣光的情况下才能够使用该技能。这个技能存在些许弊端,一是触发技能方式较为繁琐,影响刷图效率。二是当地图较为复杂或者是地上召唤的阵太多时,我们自己都找不到要站的地方而无法有效的触发技能。

真龙焚天,在脉轮:烈焰状态下角色会招出一把巨龙斧横扫敌人带来62321%的物理伤害,是一个超强的爆发型技能,能让你达到瞬间清场的效果。在脉轮:圣光的状态下这个技能则变成一个缓慢输出的技能,与法驱墨迹输出的风格十分相符,能让其伤害在某一时间变得非常高,和绝大多数职业而言其二觉中规中矩。

永生者

原罪之力,以直接理解为加强版的恶魔之力。能增加Z键伤害,减少X键能量消耗,增加C键对浮空敌人伤害,而最大的亮点在于达到恶魔能量上限时能增加角色30%的攻击力,对于百分比职业复仇者而言提升提分明显。

不朽战吼,结合复仇者职业特色的便是在不同形态下具有不同的效果。普通状态下战吼次数三次,魔化状态下战吼5次,释放技能时按住该技能键不放能战吼7次总伤害60802%并能增加6.5秒的魔化持续时间,这样的效果就显得十分强大的,可以算的伤害复仇者的一个强力输出技能。

毁灭强击,该技能攻击分为四种模式,普通状态下其伤害总和为30489%,魔化状态下改技能伤害增加30%,总伤害为40550%。总体而言这个技能的伤害偏低,二觉后复仇者sp值较为紧缺,推荐是不学习或者只学习一级的该技能。

永堕:混沌弑神,技能描述看起来也显得十分的复杂。实际上其原理便是该技能在释放之后会消耗掉所有的恶魔能量值以带来更强的输出效果,满恶魔能量值与魔化状态下该技能将达到极限的伤害,总伤害为可怕的106376%。但是作为一个大型的AOE输出技能,它的释放过程太过漫长,因此更多的也只是作为清场技能来使用,用来秒Boss的话还是需要高面板的支持。

下期预告

  • 金身蓝拳二觉技能评测 早在男枪二觉的时候小熊便说过,评定一个职业是否强力主要要看的便是其被动技能的效果,因为被动技能能全程影响一个职业甚至是来带质的改变。而此次的圣职者二次觉醒中,蓝拳拥有两个强力被动金身却一个被动技能都没有,这其中又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呢?下一期DNF科研室为你带来金身蓝拳二觉技能评测。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