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期

蓝拳金身二觉技能评测

小熊

过年回家拖更了两周,所以这一期做了10分钟的视频,希望大家谅解。

后续

正义仲裁者

正义律动,一个可以随着普通攻击次数或技能次数叠加而增加角色武器攻击力的技能。对于普通蓝拳玩家而言,由于该技能特性,在技能中穿插普通攻击变得十分重要的,对于装备较好的蓝拳玩家而言,这个技能在安徒恩副本中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正义惩戒,说是破招或者是攻击被控制装填的敌人时能百分比的增加攻击力,但是实际上这个被动技能增加的是角色的总体伤害也就是所谓的黄字伤害且与其它增加黄字伤害类装备冲突。这个技能不仅提升了蓝拳的总体输出,还能为其节约一个装备栏一更好的搭配装备。

仲裁怒击,对比一下同样契约点下的8级仲裁怒击和24级的急速飓风拳,前者的百分比伤害要高出后者百分之十万物理伤害,输出高且释放快,是一个强力的爆发型技能。

制裁:怒火疾风,两级的该技能总伤害能达到可怕的72150%,但是由于其较为墨迹的输出方式,这个技能一般在刷图中也只能是用来作为一个大型的清场技能。

神思者

神圣之光,该技能总共有三种效果。一是释放神圣之光、荣誉祝福与天堂谐音时会发生光属性的魔法爆炸,二是减伤90%,看起来十分恐怖的效果但是持续时间只有0.8秒,最重要的为第三种能增加角色已存在Buff的持续时间(国服存在BUG,能重置持续时间)。

神佑结界,攻击处于结界中的敌人同时治疗处于结界中的有方单位。该技能质量量收到角色体力影响,攻击受到智力等属性影响。但由于其同时具备强大的治疗能力与伤害能力,辅助与审判金身都是值得加满这个技能的。

神罚之锤,这个技能为单纯的审判技能,但不代表辅助金身不需要学习。该技能有两种形态,一是召唤神罚之锤插入地面持续攻击敌人造成大量伤害,二是在神罚之锤爆炸前走近再按一下该技能的快捷键便能将锤子捡起来从而改变金身的普通攻击模式。后者才是这个技能最适用的地方,学习一级该技能便能拥有减少怪物60点光抗的效果,除非玩金身版Z斗士,学习一级该技能性价比将最高。

神圣洗礼:信仰之翼,释放二觉后无论是使用辅助还是审判技能都能为自身积累神圣之力,每点神圣之力能增加角色5点的四维最高积累350点的四维。再一次按下该技能变声将神圣之力变为神圣洗礼,虽然其总伤害计算在一起非常可怕,但由于攻击方式太过漫长,绝大多数金身还是会选择释放技能时按一下跳跃键,直接进行最后一击。

下期预告

  • 格斗家75、85史诗拳套排行 对于武神/武极这两个纯百分比职业而言,武器的强化程度往往决定了一个拳套的好坏。但是在75、85史诗拳套中总有一些武器由于其强大的效果,甚至是值得你舍弃部分无视攻击力来求全的。下一期DNF科研室为你带来格斗家75、85史诗拳套排行。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