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期

女漫游、大枪二觉技能评测

小熊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变态的二觉被动。

后续

绯红玫瑰

枪刃改良,攻击出血状态敌人时增加18%的黄字伤害且不与装备效果冲突。对于女漫游这样一个攻击出血几率非常高的职业而言,这个被动技能几乎能在全程为女漫游带来18%的伤害提升,所以这个技能能学多高就学多高。

绯红魅影,一个与柔化肌肉、干涸之拳十分相似的强制中断技能的被动,但这个技能可要比其他职业强上很多,因为强制中断时下一个技能攻击力增加30%。该技能有一个不足的地方便是强制中断次数较少只有四次,而恢复时间较长为13秒,但是女漫游二觉后的两个被动技能结合在一起,利用出血技能起来,强制中断释放核心爆发技能,带来的伤害提升可不是加法来计算的,而是乘法计算,其总的伤害提升为53.4%。

死亡锁链,该技能能锁住怪物长达五秒的时间,使怪物进入出血状态配合二觉被动枪刃来提升伤害,同时攻击禁锢住的敌人时能增加暴击暴击伤害。在锁住怪物之后再次按下该技能的快捷键能追加普通射击5次,最终射击1次,其总的伤害为26937%,是一个百分比系数较低的伤害技能。这个技能最强大的效果还是在于控场并增加暴击伤害,但是也会让你损失25%的破招伤害,毕竟有利就有弊。

血舞祭,非常简单的技能介绍,造成51934%的伤害。由于该技能能与两个二觉被动组合在一起抓取几乎全屏的怪物输出超高爆发的一枪,与绝大多数职业的二觉主动技能一样是一个强力的清场型技能。

风暴游骑兵

重武装改造,非常简单粗暴的增加影响女大枪输出的两个核心属性物理攻击力和独立攻击力。经测试,该技能所增加的物理攻击属性会受到重火器精通与灵魂猎者的双重加强,类推独立攻击也会受到灵魂猎者的加强,这将是一个逆天的被动存在。

AJ战术强化,能同时加强女大枪的两种喷火器与格林机枪。对于目前版本的女大枪而言,最重要的提升还是来自于两种喷火器的伤害,一个细火轻松干掉两条魂牛头统帅也不是非常难的事情了。

PT-15原始型压缩炮,该技能有三种攻击形态且带来的伤害效果不一。按下技能快捷键同时按下相反的方向键能同时向左右发射原始炮,只按改技能快捷键时则只向前方发射原始炮,射击的同时会有一个爆炸伤害。按下该技能快捷键同时按住下方向键则向地面发射原始炮,角色能在空中跳跃进行一段位移。三种释放方式据统计向前方发射带来的伤害是最高的。

火力全开,释放该技能时女大枪会同时拿出多种武器攻击前方的敌人形成地毯式的轰炸,官方数据给出了每种武器的单次攻击伤害,但是没有给出每一种武器的攻击段数,因此具体的总伤害无法统计。但总体而言其大范围高输出的特点,也决定它是一个强力的清场型技能。

下期预告

  • 女弹药、机械二觉技能评测 想必看完本期节目,众多玩家会对女漫游与大枪的两个二觉被动留下深刻的印象。与这两个职业不同的便是女弹药、机械的四个二觉技能中只有一个被动技能,这是不是代表着这两个职业二觉后会比较弱势?下一期DNF科研室为你带来女弹药、机械二觉技能评测。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
DNF大神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