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期

剑豪远古套装效果测评

小熊

剑豪拥有众多主动技能,依据套装属性进行加点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后续

剑影焚伤套:空明掌冷却时间十分短、攻击范围大且附带眩晕效果,续航超强、爆发中等是它的特点。

逆剑流觞套:回天璇鸣剑从伤害、冷却到范围都受到很大的加强,作为一个本来就十分强大的聚怪型AOE爆发技能在加强后也发生了质变,爆发超强,续航中等便是它的特点。

汲空幻境套:中规中矩的减冷却时间加技能攻击力的技能增幅效果并没有什么缺点,但全部是小技能成为了它最大的缺点,华而不实的玩具套装。

剑之神域套:在拥有一把好的武器的情况下依靠回天璇鸣剑与啸空十字斩进行爆发,其他技能辅助续航,也是一套竞速利器。

灵剑天流套:樱落斩冷却时间减少50%再加上精神刺激灵药的情况下,其冷却时间只有3.1秒,真正的滚战士就这么诞生了。

御剑凌云套:如来神掌攻击范围接近整个屏幕,在减冷却加伤害之后有好武器的情况下进可镇魂竞速,没有好武器退可速刷清场。

Q:远古套装三、六、九件套效果不是乘算的吗,怎么按照加法来计算了?

A:由于个人疏忽,将远古套装属性的减技能冷却时间叠加按照加法进行计算的,实则是要按照乘法来计算。不过小熊还是去计算了一下,当远古套装在三、六、九套时对同一技能同一效果有加成时,伤害增加计算为(1+百分比)*(1+百分比)-1,而冷却时间减免为1-(1-百分比)*(1-百分比),所幸所得出来的结果与单纯的加减法计算相差不大...

Q:剑豪副手武器能不能带异界套装的光剑?如果能的话完美九就能省下项链和右槽来带魂链和舒强又槽了。

A:想法是好的,不过小熊测试的时候副手武器带的就是远古套装的光剑,但是并不能触发套装效果。如果真的能的话小熊也觉得这也太破坏平衡了哈...

Q:什么是纯百分比职业?

A:纯百分比指的是技能的伤害计算方式为物理/魔法攻击力的百分之多少,也就是说人物面板物理/魔法攻击力越高所能打出的伤害越高。通俗点也就是“范大侠”所回答的,没武器就完全打不出伤害的职业,神吐槽!

Q:纯百分比的职业附魔应该选哪种?力量/物攻哪种提升更高??

A:可按照公式自行进行计算,(面板力量/250+1)*武器攻击力。附魔前可以带入两种不同的数值自行计算一下,选取计算结果最高的进行附魔就好了。

下期预告

  • 暗帝远古套装测评 暗帝同样作为一个纯白分比技能伤害的职业,但与剑豪不同的是她没有强如五气朝元般的BUFF技能,是一个对高强装备需求很高的职业。但是起码的游戏公平还是需要保证的,NX的策划给予了暗帝强大的控制技能,而与这些技能息息相关的远古套装也有六套。本周三,科研室准时为您带来暗帝远古装备效果测评。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