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期

暗帝远古套装效果测评

小熊

作为一个控场很足的职业,寻求在伤害与爆发上的突破才是当务之急。

后续

暗殿之光套:副本中能够全程释放两个暗影漩涡,控场变得更为强力。暗影之矛加强后伤害与续航能力都是不错的,这套装备比较中庸,控场一流、续航一般。

暗影千魂套:全部加强的是小技能,总体而言就是让暗帝的控制技能变得更大更长更持久,依旧是以控制为主的远古套装。

黑暗契约套:对暗帝的核心被动技能汲魂之力与核心输出技能释魂飞弹有了非常大的加强,而且作为远古二收集难度较小,小熊非常推荐。

暗影迷踪套:在加强小的控场技能暗影禁锢与暗影漩涡的同时也加强了暗影囚杀和魔影轰杀两个无色输出技能,但这两个无色技能本身就不是很强力,因此整套装备也显得比较中庸。

暗幕之王套:暗影漩涡敌人物防魔防减少量增加,但由于技能本身的原因也不是很有效。而另外增幅的两个无色技能魔镜幻影阵和死亡献祭也没有过多亮点。

冥域女神套:最大化的加强了暗帝的核心输出与爆发技能暗影盛宴,不过由于国服版本的穿越,暗影盛宴技能本身已经被削弱很多,使得该套装的性价比变低。

Q:怎么到周三才更新栏目?

A:由于本期科研室内容较多,小熊特地将其分为两期连发。周二上线的剑豪的远古套装测评,周三上线的暗帝的远古套装测评。

下期预告

  • 男枪二觉系列测评 在没有魔法的情况下,天界人慢慢理解了元素、金属加工、化学动力等现象。金属与火药技术的发达使他们创造出了枪,使用枪的战士我们统称为神枪手(Gunner)。这也是一个盛产下水道的大职业,鳗鱼、下水道之王大枪(王大枪)早已哭晕在厕所,不知二觉能否改变他们的命运......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