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期

漫游大枪二觉技能解析与测评

小熊

我叫鳗鱼。万万没想到,一个技能改变了一个职业。

后续

左轮奥义:增加左轮枪的发射数和攻击力,包括基础攻击力和无视攻击力。武器基础攻击力越高、无视越高,玩家该技能的收益也就越高。

爆头掌握:提高爆头一击的伤害与穿刺力,减少回头一击的冷却时间,并能让普通攻击的最后一击变为爆头一击。改变漫游地位的核心被动,一个技能改变一个职业。

疾风骤雨:使用左轮枪系列武器时才能使用该技能,若施放后连续按攻击键, 则可以更快地发射更多的子弹。可以理解为加强版的移动射击,超高的百分比伤害。

第七翼动:以肉眼难以追到的速度穿梭敌人之间并射击多名敌人,掠天之翼穿梭过的路径会留下以暗黑色的羽毛做成的残像,可以使用左右方向键控制穿梭方向, 若施放后连续按方向键, 则可以更快地移动。强力清场神技,竞速必备。

潜能训练:强化自身的肌肉, 可以更加容易的的掌控重火器,同时减少各种技能的蓄力时间、僵直时间以及后坐力。技能最为直观的加强便是直接为角色增加力量,七级的潜能训练能增加471的力量,所以说一般的二觉大枪满级之后站街达到2300力是一件比较轻松的事情

重火器改良:改良当前重火器并进行更加强力的攻击。使得小招流毁灭者在潜能爆发与重火器改良的双重加强下能有更为强力的输出,这与漫游的爆头掌握增加爆头一击攻击力非常类似。

地脉振荡器:俗称打桩机,八级的地脉振荡器固伤在对比两级红眼二觉的情况下都要超过其不少。但更重要的还是其强大的控场效果,弥补了毁灭者的很多不足,100%的眩晕更是让输出环境变得十分轻松,配合上大枪的瞬间爆发,将成为竞速的一大神技。

毁灭光线:一个伤害较低的混合伤害主动二觉,用来作为爆发伤害不足,但是作为小怪很多时的强力清场技能是很不错的选择。

Q:你这不合适呀,我这还等着看测试结果决定加点呢,还要等下周三。

A:是本周三不是下周三哦,也就是明天早上啦。

Q:死兔子去哪了?怎么没见他来爆料男枪二觉?

A:死兔子去日本啦,至于去做什么了你们自己猜吧。

下期预告

  • 弹药/机械二觉技能解析与测评 万万没想到,鳗鱼一下跃龙门;万万没想到,国服今天就更新了男枪二觉。周日才在体验服上线的啊混蛋,才两天就更新了叫别人怎么测试啊混蛋。由于时间的匆忙以及节目时长的限制,弹药/机械二觉技能解析与测评将在本周三上午与大家见面,所以希望周三才看到的玩家不要再说小熊又要段一厘米了。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