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期

冷却时间的减免与计算简略篇

小熊

减法优先于乘法这个原则适用于大多数冷却减免道具。

后续

目前游戏中比较常见的冷却时间减免道具主要为异界装备与炼金药,而异界套减少技能冷却时间的方式有分为两种以及三种组合:

1、固定数值地减少技能冷却时间;

2、百分比减少技能冷却时间。

前者是按照最简单的减法公式进行计算后者是按照乘法公式进行计算,而最为复杂的便是固定数值地减少技能冷却时间与百分比减少技能冷却时间这两种方式同时存在的状况了。

多件异界装备同时对某一技能固定减少技能冷却时间的时候,我们只用连续的减去固定时间即可以得出装备后的技能冷却效果。

多件异界装备同时对某一技能百分比减少技能冷却时间的时候,百分比减少的并不是技能原始的冷却时间,而是前一效果减免之后的冷却时间。

而当同时存在这两种状况的时候,减法是永远优先于乘法的并不会收装备穿戴顺序的影响。

至于常用的两种CD药水,精神刺激灵药与净化的冰石碎片冷却时间减免的原则与异界装备同出一辙,无论是先传异界装后吃CD药还是先吃CD药后穿异界套结果都是一样。

下期预告

  • 冷却时间的减免与计算深入篇 冷却时间的计算减法优先于乘法,这个原则适用于地下城与勇士中绝大多数的装备与道具但并不代表着适用于一切,总有一些特殊的道具是可以挣脱某些规则的,这也正是这些道具的强大之处,我们离实现技能零CD能否越来越近?下一期科研室为你带来冷却时间的减免与计算深入篇。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