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期

弹药机械二觉技能解析与测评

小熊

我叫鳗鱼。万万没想到,还是被弹药完爆了。

后续

战地功勋:最多能为玩家提供600点的物理攻击力、魔法攻击力以及900点的独立攻击力。而所增加的600点物理攻击力以及魔法攻击力是武器攻击力并能受到灵魂猎者增幅。史上第一被动,完爆漫游。

重火力支援:为固伤技能,在四级的情况下也没有一个固伤是超过3万的,作为一个普通攻击频率很快的职业,重火力支援较高的触发频率还是一个不错的平推技能,且配合不同的子弹具有不同的效果。

G-38ARG 智能手雷:魔法弹药的技能百分比都为5727%可以触发24刺,并最后发生爆炸伤害17180%,也就是总共为154628%的伤害,而对于物理弹药而破甲弹触发的效果就显得很寒酸了,所以只能说是魔法流弹药的爆发神技。

超新星核爆:总共75727%的伤害,与很多职业的二觉类似,可以用来当做一个不错的清场技能。

HS-1 机械助手:被动技能为该职业带来了质的变化,减少13%的技能冷却时间就简直太可怕了,而它的另外一个重要的特性就是帮助机械设置机械装置。

TN-80终结者:在实际的刷图中这个机器人显得笨笨的,动作不灵活导致很多的输出不能够打出来,但是如果配合超负荷引爆这个技能又有不错的效果。

超负荷引爆:简单点来说就是能让你的安置机械在十秒钟内不会自动爆炸,同时提高这些机械的攻击力与爆炸范围。在人物进行爆发性输出收尾时使用这个技能让爆发变得更为持久以及加深伤害,配合二觉被动一个增加安置机械的持续时间,一个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更加强大的续航能力的爆发也就来了。

超时空行军:技能介绍的百分比伤害看似不高,但是不能忽略的就是每个机器人由于爆炸范围较大,会存在一个怪物收到多个机器人的爆炸伤害,也就让个技能成为了清场的好技能,最后的爆炸辅助机械这个慢爆发职业也是很厉害的。

下期预告

  • 灵魂猎者是否增幅漫游弹药二觉被动 男枪二觉技能测评已经结束了,小熊印象最深的两个技能分别是漫游的被动技能左轮奥义与弹药的被动技能战地功勋。由于时间有限,灵魂猎者对战地功勋的增幅作用小熊只是统计了独立攻击进行了简单的计算,那么是否灵魂猎者能同时对战地功勋的物攻魔攻以及左轮奥义增加的攻击起到作用呢,下期带来解答。

你觉得本期科研室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DNF科研室第53…
< >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