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all最新职业战斗装备“无畏者”视频

[文件类型]: Firefall火瀑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132.8MB
[推荐玩家]: Firefall
[添加时间]: 2012-03-01
[相关站点]: http://media.17173.com/ff/
[相关搜索]:
点击播放火瀑视频
视频简介
美国Red 5工作室今日发布旗下大型多人在线射击游戏Firefall最新顶级职业战斗装备的介绍视频。首次出现的顶级装备Dreadnaught(暂译:无畏者,下同),在全球玩家面前展示了Firefall游戏中的装甲能力、队伍配合以及部分全新技能等各方面的最新信息。视频详细说明“无畏者”装甲的各种特性,并介绍了更换能力模块后,“无畏者”可使用的各种扩展技能。视频中出现了数项首次露面的全新技能和Buff,如:瞬爆、瞬间无敌减伤、增强输出、提高射速。使用“无畏者”的玩家,将是使用重型武器为队伍提供强大火力的专家。而不同的能力模块,将让“无畏者”能够更好与队友配合,拥有更为强大的战场适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