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视频中心
单机游戏频道
PC单机站
PC视频站
电视游戏视频
竞技游戏视频
视频上传
精彩单机视频

《孤岛危机3》首支完整实战预告片震撼登场

《孤岛危机3》首支完整实战预告片震撼登场
[文件类型]: 游戏视频
[文件大小]: 2.6MB
[推荐玩家]: 月流三千影
[添加时间]: 2012-04-25
[相关站点]: http://vlog.17173.com/
17173视频中心观看更多游戏视频[进入视频中心]
【视频简介】

  Crytek昨晚正式如约发布了《孤岛危机3》首支全长版预告片,全部取自实机演示,携CE3.4新引擎的震撼视觉特效效再次笑傲群雄,同时加入的纽约丛林设定与携带高科技复合弓的“兰博”主角令人血脉沸腾。


  “史上画质最好的射击游戏又回来了!”Xbox官方杂志如是说道。


  循着“先知”的脚步,我们来到了人类的精华之地“纽约城”,已经俨然世界末日般,不过还好有Cell集团的纳米屏障,现在纽约叫作“自由圆顶”,随着“先知”霸气的一声“夺回纽约”,熟悉又惊喜的丛林大战打响了,还是那群熟悉的外星人,不过拥有新的威猛复合弓武器与一票华丽的枪械武器,来,战个痛快吧,夺回人类的“精华”。


  我们将以“先知”重返到已经变为“森林废墟”的纽约城,探索Cell集团为纽约城创建的“自由纳米屏障”的秘密。游戏里,纽约城共设6大区域玩家要利用高科技复合弓与先知的强悍升级版纳米服挑战隐秘战争与外星人的入侵。


  《孤岛危机3》将在2013年春登录PC,Xbox360和PS3平台,根据英国零售商泄漏的情报,具体发售日预计为201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