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推荐

本月最热门**排行榜
本周最热门**排行榜
17173新游尝鲜坊
草根玩家的网游龙门阵
大话网游新游专题
萌谷帝国OL**专题
斩魂**专题
桃园**专题
神秘世界**专题
星球大战**专题
神话**专题
超能勇士新游专题
热门网页新游**

  **分类列表


播放工具

录制工具
当前位置:17173首页 > 游戏视频 > 新游视频站 > 激情燃烧征程《激战2》MV我们再度出发
激情燃烧征程《激战2》MV我们再度出发

激情燃烧征程《激战2》MV我们再度出发

相关搜索:
推荐玩家: 千语
更新时间: 2012-06-25
人气数 :

《激战2》的发行公司为位于的北美的ArenaNet。游戏以2007年年末发行的第一个资料片《北方之眼》(Eye of the North)为终点。资料片《北方之眼》将成为连接《激战》和《激战2》故事情节的桥梁。


激战1里发生的一些故事在激战2的PVE里也会有所交代,PVE仍然是有剧情的!激战2》里此系统将变得更为简单方便。NCsoft同步公开包括人类幻想的城堡、种族Charr世界景观等画面,同时说明《激战2》设定为一代250年后的游戏世界;《激战2》最主要的改变将是把重点转移成一个持续不断的世界、大规模的战斗,会有为特定故事元素所设计的游戏副本,且将加入玩家所期待的跳跃能力,玩家甚至可以在新的水下世界体验水中冒险的乐趣。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