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17173首页 > 视频中心 > 新游站

热门**排行TOP10

《信长之野望OL》国服非官方终极宣传片

相关搜索:

更新时间:2013-10-19

推荐玩家:slip009

人气指数:

[视频简介]

没有哪款游戏能够像信长OL这样令人牵肠挂肚.......


2013年,信长OL又回来了!


各位老信众,我们正在经历着信长OL在中国大陆的第三次变革。
这款游戏自2005年来到我们面前,它陪伴着我们走过了校园,走过了成家立业,走过了整整八个春夏秋冬,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一直在坚持着什么,那就是对这款游戏执着的喜爱!


各位新人们,你们正接触着这款游戏自诞生以来最美好的阶段,因为你们没有在过去那艰难的版本里开过荒,你们也没有感受过在那过去的几年中沉浸在关服的愤怒与悲伤中。这款游戏受众面虽然不广,但是在国内它拥有着一群坚定的死忠,而这些死忠如今虽已老去,但对信长OL的心却依然年轻,很快,你们将体验到这款游戏所能带给你们的那种独特激情!不要担心你们在游戏里的成长,因为信长OL里最不缺的就是帮助!


这就是信长OL,有着真实的精美人设,超酷的**技能,丰富的文化内涵!


各位天戏人,感谢你们再次复活了信长OL,希望你们能多听听玩家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要,不要像过去的代理那样把他们的热情阻挡在“官方”的高墙外,信长OL的国服玩家虽然悲催,但从不背弃!正是这群人对信长OL的执着,而造就了国内网游史上最强大的信念玩家众,“两关三开”希望能定格在现在,希望天戏能如承诺的那样,永不关服!希望凤凰之章的开局能给国服带来好兆头!加油!


视频简介:《信长之野望OL国服非官方终极宣传片》
还是那句话,尽自己的有限之力为国服拉人气。
素材取自信长OL HD版本
配乐来自信长OL御用配乐师川井宪次的《信长OL十周年OST》
音乐名字很贴切,叫做“捲土重来”!
谨以此片献予所有喜爱和支持信长OL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