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Doinb嘲讽爱萝莉,被EDG粉丝狂怼,Mouse躺枪

Doinb嘲讽爱萝莉,被EDG粉丝狂怼,Mouse躺枪

2017-01-01作者:大电竞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日发生了一件事情,QG的中单选手Doinb在排位中遇到了EDG打野爱萝莉,因为爱萝莉选择了瑞兹打野并且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坑了Doinb,被Doinb嘲讽了几句并称:替补就是替补。对此粉丝表示不能忍在微博上狂怼Doinb,并发微博向英雄联盟官方举报要求对Doinb禁赛。

对于此事有些网友觉得EDG的粉丝过分了,一场排位赛乱玩坑了人,Doinb只是嘲讽了几句,并没有骂人。于是有的网友找出了之前EDG的上单Mouse才排位中喷人的截图以同样的方式举报给了英雄联盟官方。

对此双方的俱乐部并没有作出回应,看来QG下个赛季除了和NB战队的恩怨局,以后还要多了和EDG的恩怨局啊!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英雄联盟,游戏,电竞,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