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Miss暗指小苍借自己炒作 让粉丝别去理会

Miss暗指小苍借自己炒作 让粉丝别去理会

2017-01-05作者:果冻与狗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Miss在直播中聊到了主播拿自己炒作的事情:“我跟我的团队刚刚还在聊一个事情,现在很多男主播也好女主播也好,写新闻总是要把我带上去。谁又发什么泳装照了,比MISS还要诱惑,然后放一张自己的泳装照再放一张我平时的照片。我天天被绑定炒作上新闻,有人还以为是我团队干的,我们团队从来没有做过新闻,也没有做过炒作。”

(MISS之间的照片)

而MISS直播中提到的借自己炒作上新闻的女主播,似是前两日小苍上新闻的事件。

有弹幕说MISS在某个女主播排名中占第四位,对此MISS表示:“这种排名毫无意义,很多都是收钱了给你排一下,我就说了前十个女主播加在一起赚的也没有我多。很多女主播是人气不行了,花钱去买人气。有些女主播的团队天天绑定我上新闻,也就骗骗你们这些小朋友。排名把我排最后一名也无所谓,因为我没有给钱嘛,我在粉丝心中排第一就行。”

所以两大电竞女神到底谁才是你心中的第一?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MISS,小苍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