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最囧福利搞笑GIF之养女儿并没有那么简单

最囧福利搞笑GIF之养女儿并没有那么简单

2016-01-06作者:钢大目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gif来源:网络]

[前方大量素材接近中,请耐心等待!]

小伙伴们,大家好!!首先小编要跟各位观众老爷们道个歉,小编我居然断更一期了!!真是对不起大家所以今天小编决定依旧用给力的福利来补偿你们!!不过,按照惯例咱们还是要看一次前情提要啦,就是要先看看上一期的内容啊!!《女生的身体不能随便碰》

  既然说是要补偿你们了,那么小编我肯定是要拿出点什么干货才行了!!就是上个星期,小编我无意中发现了一款养女儿的游戏,就是那种教你怎么养女儿的好游戏,仅此而已!!真的真的仅此而已!!真的!!!(你们要相信我!!)

============正文============

  喏,就是这个!!!(那个,文字的意思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

  就说说这款教你怎么养女儿的游戏吧,一开始小编下载下来的时候感觉其实很正常啊!!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嘛!!这画风小编还是很喜欢的!!画师今晚可以给自己加个鸡腿!!!

开局的人设是,你是一个单身的男子,有一天你救了另外一名男子,这名男子为了报答你的恩情就上门给你送了一位女儿过来!!(由此你的人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从今往后你要好好对待她噢!!!

这时候的你需要做的就是,默默的点一下收养!!然后你就会被一道光引导到一个奇怪的选项画面了!!

  这时候你可能会很迷茫对不对?没事,小编教你们只要默默的点击轻轻抚摸头就好了,毕竟自己的女儿嘛,一开始肯定要先建立起互相的信任关系!!(第二行的选项什么的,小编我看不懂日语就忽略吧!!!)

一开始,她可能并不愿意!!所以你必须要让她信任你才行!!除了抚摸头发之外还可以带女儿外出,比如去买一件衣服什么的!!嗯,现在她应该很喜欢你了!!!

然后你试试抚摸女儿的头发,你就会发现她的表情跟刚才有点不一样了!!是不是感觉亲切了很多?(多么温馨的画面啊!!这样就很好!!)答应我,从今往后我们要一起好好活下去!!再也不分开了好么?

  反正就是如此往复就对啦!!好啦,准备好和女儿开始新生活了吗?于是你们就这样平静的生活了好久,虽然时常女儿会出现一些奇怪的表情,但是一想到已经身为人父的小编拥有一个如此可爱的女儿,还是放下心来不深究了!!

  就,出现这种表情是因为女儿对你非常的信任,她的眼里只有你,嗯!!

  就,打住打住,小编养女儿实况到此为止了!!哼!!才不会告诉你们这游戏的名字就在第一张图上呢!!

============结束============

  反正养女儿什么的,小编就到此为止了!!还是尽快进入接下来的环节好了,有缘人快点吧!!

↓↓↓↓↓↓↓↓↓↓↓↓↓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搞笑,gif,福利,女儿,幸福,teachingfeeling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