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PDD直播收费标准引争议 4小时10块你看不看?

PDD直播收费标准引争议 4小时10块你看不看?

2017-01-06作者: Aggro电竞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一直以来主播的身价都被吹得很高,这是一种公认的事实,无论是主播还是平台都要拿出一个可观的数字来撑门面,但是实际工资能有多少,就很难确切把握,当然肯定比一般人要多很多就是了,不然PDD、若风这些主播也不可能送手机都不带眨眼的。不过总有很多网友比较八卦,就算是无关自己的薪资也能吵得很亢奋,自己不能对比我们可以拿其他的来对比,踩踩更健康。

近日,某贴吧一个关于PDD直播的帖子引来大量网友围观评论,这位吧友在另一个帖子里与PDD的粉丝展开争论,认为PDD的薪资过高都是吹嘘根本比不上NBA平均水平。他表示“拿出100块看球星比赛没问题,拿10块看PDD直播4个小时有几个人愿意?”而PDD的粉丝自然是对这么分析逻辑很是不满,毕竟PDD是业内顶尖,追不上一线怎么也能追个平均水平。

对于两人这种争论,网友大多都是以调侃的方式来回复,大多数的人还是认为“我凭本事看的直播,凭什么要给钱”。就算必须要给钱,为什么不把把这笔钱投给那些“认真”的女主播?不过虽然平台有内幕,但是不可否认像是55开、PDD等人拥有着大批量粉丝,如果真的有一天PDD遇到困难,那么除了那些土豪,愿意为这4小时10块的直播买单的估计也不在少数。

当然客观来说,电竞主播与明星、球星来比肯定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直播毕竟也是近年才变得异常火爆的,包括明星、球星如今参与到电竞圈的也不在少数,足以证明这一圈子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那么问题来了,如果PDD今晚的直播收10块,你会不会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直播,熊猫tv,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