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某主播直播上厕所月入千万 连草莓都啃馒头看

某主播直播上厕所月入千万 连草莓都啃馒头看

2017-01-06作者:游戏日报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现如今,直播激烈,主播为了生计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直播内容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就连电竞第一鼻子若风都在寻求突破,在近日的一次直播中,实力上演了一波上厕所开直播的好戏。

  言归正传,虽然尺度突破天际,但若风毕竟还是那个大鼻子,也不至于用这种手段来吸粉。至于为什么在厕所直播,普遍的观点是,忘关直播了。

  当然,到底是不是真的忘关直播,除了若风本人,没人知道。但事实证明,效果确实不错。一时之间,本来就不缺留言的直播间瞬间被“666”的字眼所铺满。其中还夹杂着“涉黄主播又搞事”、“赶紧举报辣眼睛”、“主播好像抖了一下”的创意留言。你听说过苍老师那句躺在床上就能赚钱吗?若风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弱爆了,老子上个厕所就能月入千万。

  更有意思的是,草莓恰巧在这个时候来查若风的房间,看到这样的画面,草莓的悸动可想而知。可咱能不能别一边吃东西一边看这画面,不怕被你女儿看到吗?只能说不愧是一起经历过风雨的老队友,你上厕所我吃饭,你抖完,我吞下,两条毛腿肩上扛!

  其实不久之前,同平台的PDD嫖老师也曾玩过一出直播上厕所的事情。但和若风的“无心之举”不同,嫖老师是实实在在、大大方方地直播自己上厕所的画面。起源大概是因为家里突然断网,为了向网友解释,情急之下的PDD用手机开启了直播。可不巧突然来尿意,所以就干脆拿着手机自拍着去了洗手间,还被一群不明觉厉的网友称赞为“敬业”。期间还不忘问观众:“能看到吗?”

  那么问题来了,这两位主播大神的上厕所姿势,你更欣赏哪一个?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主播,直播,网游,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