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Snake勇敢变阵 2017春季赛寻求新突破

Snake勇敢变阵 2017春季赛寻求新突破

2017-01-09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月19日,2017《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即将开赛,休赛期中,各支队伍都招兵买马,预备在新赛季有所建树,其中,Snake就是一支动作较大的队伍。中单Zzitai和ADC Ohq的加入为Snake的阵容做了有效的补强,配合原有的Flandre和SofM,新赛季的Snake正在向着积极求战的方向大步迈进。

  

  2017年LPL春季赛SS选手合影

  新赛季,Snake最大的变数就是Zzitai和Ohp这组“新双核”,两位选手分别是中单和ADC位置,并且都有着三年以上的职业经验,应该说在适应队伍节奏上不会存在太大的问题。随着两位选手的加入,Snake这支队伍也正在进行转型。

  

  2017年LPL春季赛SS选手名单

  回望2016赛季的春季赛,那时的Snake是全联赛平均比赛时间最长的队伍,然而,习惯性的拖后期牵扯并没有为Snake带来步步为营的缜密战略,反而因为比赛时长的增加,失误概率也随之增大,从某种程度来说,“发育型”的Snake是不得已而为之。如果说夏季赛中引入SofM,是Snake提升比赛节奏的尝试,也有了一定效果,那么2017春季赛“新双核”的入队,大概就意味着Snake决意在这条路上走的更远。

  Snake当家选手Flandre

  Zzitai+Ohq:全新双核 期待证明自我

  早在2013年前后,Zzitai就已经以打法激进著称,即使转成上单,风格也没有变的稳健多少,转会到Snake之后重回自己最擅长的中单,对Zzitai毫无疑问是一个好消息。当然,在中单这个位置上,Zzitai面临的压力也会比上单时大上不少,比如说他的老队友Rookie就是非常强劲的对手,因而Zzitai如果想要重新证明自己,除了保证自身竞技状态之外,和Sofm打出良好的配合也非常重要。

  姿态回归中单杀神

  和Zzitai相比,Ohq在LPL并没有多么大的名气,但是在其他联赛时这位选手同样是以打法凶猛著称,甚至于显得有些过分冒进,直到后期随着年龄的成长,才逐渐变为可收可放的成熟型选手。Ohq的个人能力相当不错,但是却一直没能和自己的队伍一起在联赛拿下过拿得出手的成绩,转会至Snake,他想必也迫切渴望着以战绩来证明自己。

  ADC选手Ohq

  Flandre+SofM:老牌搭档 能否再创新高

  说起Flandre,他当得上是Snake的“开国元老”,并且几乎一直独力挑起Snake的上路大梁,在2015赛季《英雄联盟》年度盛典中,Flandre拿下最佳上单这一奖项,再度证明了他的实力。Flandre同样是一个打法偏向激进,而且喜欢尝试新打法的选手,在Snake的新体系中,Flandre大概会更加如鱼得水。

  SofM是Snake在人员选择上的第一个大胆尝试,也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在首次登场之前恐怕没有人会期待SofM的表现,但他确实做到了,SofM不但带起了Snake的节奏,而且在英雄选择和打法上,都让人耳目一新。彼时LPL整体因为世界总决赛的折戟沉沙在向着偏向运营的方向发展,Sofm却再次证明了聪明的“搞事”绝不低“运营”一等。

  团队发动机SofM

  Snake:一往无前 勇敢寻求突破

  一直以来,Snake都是一个敢于创新的队伍,从遥远的2015赛季Krystal选出德莱文开始,这支队伍就一直在彰显着他们打破陈规,追求新打法的创意与勇气,这一点非常值得敬佩。从目前的阵容来看,新赛季的Snake正在向着更凶的打架队转型——Flandre、SofM、Zzitai和Ohq都是当仁不让可以用“激进”来形容的选手,这意味着他们在追求更主动的打法和更快的节奏。

  这种打法的成效如何,现在难以预测,也许新Snake可以很快产生化学反应,成为一支锋利的进攻型队伍,也或许队伍终会忍受阵容变化所带来的阵痛,但无论如何,Snake这种主动变阵的探索意识都是一支队伍在蜕变为顶级强队的路上不可或缺的素质。新赛季,Snake是否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亦或是需要进行进一步的磨合与调整,敬请期待。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