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17173皇室战争趣味水友赛-第四期

17173皇室战争趣味水友赛-第四期

2017-01-09作者:钢大目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比赛时间:即将开启

1月10日:第三场主题赛海选晚6点开启房间,晚8点开赛。

1月10日-1月16日:开启第四场主题赛,以及第四期海选主题赛

同步宣传趣味水友赛总决赛

 

海选-获得趣味赛资格:

在《皇室战争》游戏中开启4场1000人场锦标赛, 每场1000人场锦标赛里允许线上水友进入,主题赛锦标赛排名前8的玩家将会晋级到复赛。

排名前15的玩家需要添加工作人员联系方式,以组织复赛进行。在比赛结束后的48小时内需添加工作人员,没有联系工作人员的顺延名次获得复赛资格。

PS:在添加了工作人员之后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或者QQ在线快速回复,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工作人员QQ号码:1940251059   添加时注明本次海选排名。

 

复赛-趣味赛正式开赛:

第四期-本次趣味赛事主题为:

群斗挑战:只能选择卡牌中士兵数量大于1个角色的卡牌进行对战。

晋级的选手共8名,随机抽签进行两两对决进行淘汰赛。经过复赛的8进4,4强赛决出冠亚季军为止。

 

本期锦标赛参赛信息:

锦标赛名称:17173趣味水友赛(第四期群殴)

可扫码下载17173APP或者点击(http://a.17173.com/cms/v3/rest/qr?id=A0018041220)下载,打开APP-发现-活动,进入《皇室冲突》活动说明贴,可提前60分钟看到房间密码,海选人数为1000人,加满即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