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Faker采访:每天思考80%是关于英雄联盟

Faker采访:每天思考80%是关于英雄联盟

2017-01-1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日,SportsChosun采访到了韩国选手Faker,问到了一些他的近况。

  

  记者开门见山的问到了Faker对2017年的期望,而Faker看起来比预想的淡定。

  “与前两年的LCK不同,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三支强队的格局,在这个赛季中没有哪支队伍能保证获得胜利。所以新赛季肯定不会轻松,但我觉得我们的队伍比去年更强了,所以我的目标依然是赢下比赛。进入世界赛并完成三连冠是我们的责任。”

  KT在今年组建了一个强大的阵容,而Longzhu的Pray-GorillA组合也很有威慑力,没有太大人员调整的SSG也会是一大威胁。已经拥有4年职业经验的Faker自然知道现在不是庆祝的时候。

  “起初,我只是因为在年轻的时候获得了很高的薪酬而感到高兴。但是很快我就发现这是他人对我的一种期待,现在我觉得我的水平依然不足以得到如此多的薪水,也难以回应粉丝们的期待,所以我必须投入更多的精力。另一方面,现在普通民众对于电竞的态度依然是消极的,我觉得改变这个坏印象也是我的责任。

  目前在我每天思考的东西中,80%是关于英雄联盟的,10%是我觉得我很困,还有10%是在思考日常生活以及身体健康。”

  

  无独有偶,SportsNewsNaver的记者也在今日找到了Faker,与他谈到了一些其他的问题。

  这次记者首先问到的是未来Faker时候会加盟其他赛区的队伍。

  “我觉得出国对我来说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说“不过,现在还不到时候,现在我还有很多想要完成的事情。为了达到这些目标我更想继续在一个拥有很多优秀选手的环境中打比赛,所以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相较于去中国或其他的地方,我更想专注于比赛。”

  同样的,记者也问到了关于新赛季的看法。

  “2015-2016其实在LCK中并没有什么看起来就很强的队伍,”他说。“不过现在不一样的,今年的竞争很激烈,粉丝一定会很享受。特别的,我认为KT将会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他们在休赛期引入了很多顶级选手,而且我认为我们很可能会在决赛中面对他们。”

  最后记者惯例性的问到了Faker明年的目标。

  “赢下世界总决赛。”他说“同时我也想我自己能有更好的个人表现。另外我觉得我需要更加成熟——无论是打法风格还是日常行为。现在我经常会迟到,所以我想从小事做起。”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