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笑笑一年送粉丝27万福利,唯有PDD与他一拼了!

笑笑一年送粉丝27万福利,唯有PDD与他一拼了!

2017-01-13作者:全名电子竞技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OL游戏主播都会和粉丝互动,也为了维持人气经常会送粉丝们福利,女主播会送一些写真,抱枕娃娃什么的,游戏主播大都会送QB,手机,抽皮肤等等福利,确实这样的做法可以让很多的流动路人成为了固定粉丝!

在怎么多的主播中,有两个人的粉丝福利最土豪,这便是熊猫一哥PDD和斗鱼二哥德云色了,相比五五开这个妻管严,笑笑在投入粉丝抽奖方面一点都不小气,今天直播的时候,笑笑先抽了几位水友和粉丝的皮肤福利,每一个粉丝都抽1000块的皮肤!

笑笑

抽着抽着他翻看手机的抽奖记录,惊讶的发现自己竟然抽掉了27多万元的人民币,现在的老少爷们年入20万已经非常不容易了,笑笑光抽奖就已经抽掉了27万,可见他对粉丝还是非常的给力,怪不得有那么多人喜欢德云色,再加上西卡也有10多万的放血,大概德云色一年抽调了40万!

PDD

除了德云色之外,PDD也是一个非常疼爱粉丝的主播,经常在直播游戏的时候送些福利,每一次抽皮肤环节他都回来给粉丝送福利,手机,QB,皮肤这些都是经常的送,虽然具体数字他并没有说出来,但也之比德云色多也不会少!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福利,主播,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