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55开国服遇脚本加演员:不封你号我吃显示器!

55开国服遇脚本加演员:不封你号我吃显示器!

2017-01-16作者:电竞大事件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五五开今天重回直播间,可以看得出55开的心情还是很好的,毕竟刚刚旅游回来嘛。不过今天五五开没有选择去玩韩服,而是和马飞飞玩起了国服。

不过刚开几局就遇上了一件糟心的事!

这局五五开使用的是中单辛德拉,马飞飞使用的是打野螳螂,不过他们这边的杰斯在游戏中期就开始演起来了,五五开表示这样不好吧?并且还苦口婆心的跟杰斯交流,不过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还不是最sao的,最要命的是对面的adc,五五开表示对面的adc可能是脚本,随后又观察了好久,他和马飞飞都表示,可能是脚本,你看看她的走位,这不是这个分段应该有的行为啊!

之后五五就联系了“上面的人”,他表示自己在国服遇上了演员+脚本,麻烦处理一下!

游戏中,55开也给那个杰斯玩家撂下狠话:如果你的账号不给封,我把显示器吃了!

比赛自然是输掉了,55开随后表示:

现在国服变成这样了?这还怎么玩啊?演员、脚本、代练!这还是我一直打的国服吗?

随后五五开补充道,这个金克斯是不是脚本我不敢确定,但是这个杰斯已经明演了,肯定是要被封号的。脚本什么的我没证据,但是演员这种东西还是很好判断的,而且你们这么多只眼睛都看到了,这就是最有利的证据。

说实话,脚本可以通过技术手段予以治理,但是这个演员是真的不好处理,明演还好,最怕的就是那种暗演!贼变态!

这里心疼一波丑开,刚回来就遇到演员,看来国服这环境确实该好好净化一下了!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国服,英雄联盟,直播,游戏,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