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外国网友评各赛区排名 Snake与VG均垫底

外国网友评各赛区排名 Snake与VG均垫底

2017-01-1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天,外服论坛中发起了一个预测各赛区战队排名的调查活动,涉及的范围有LCS、LCK以及LPL,玩家需要自己手动为各个战队进行排名,拟出一份自己认定的各赛区战队实力排名。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8800名外国大兄弟参与了此次活动,那么国外玩家对各个赛区都有怎样的预测呢?

  (注:战队名前即是平均排名,比如4400个玩家认为KT是第一,另外4400个玩家认为KT是第二,那么KT的平均排名即为1.5。平均分越低排名越高,反之则低。)

  北美赛区

  

  欧洲赛区-A组

  

  欧洲赛区-B组

  

  LCK赛区

  

  LPL-A组

  

  LPL-B组

  

  当然很多玩家对于统计的结果也是不认同的,于是还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Kurianichi:看了LCK和LPL的结果之后,我觉得大部分人根本不关心这两个赛区的排名,而只是随机的进行了排位而已,或者干脆就选了默认的排名。

  ZedisDoge:你说的对,在我看来WE可能是下赛季LPL中最值得关注的队伍。我认为他们至少会拿下小组前两名而非狗屎一样的第四名。另外SKT第二、SSG第四?仿佛在逗我笑,大家都太看得起KT了。

  TheManStache: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但是我想说说我的看法。历史上来讲SKT在春季赛总会面临一些困境,所以我预测KT会暂时性的拿到第一,而且同样的我认为Afreeca排名第三并不是他们被高估了,而是他们真的有这个实力,所以SSG只能排到第四。

  whereismyleona:WE和iG是本赛季我看好的LPL队伍。

  rebatwa2:我还看好Snake,不知道为何被排到了第五。

  ArcoAcro:我承认,我确实只排了北美的队伍,其他赛区的顺序都是默认的...

  BboyEdgyBrah:这没办法啊,因为我确实不了解LPL赛区。

  Yubisaki_Milk_Tea:我还在关注LPL,所以我能告诉你们现在这边关注LPL的人真的不多了。对于不关注的人来说想要预测LPL真的很难,所以这个赛区的结果大家看看就好。

  Notagoodlookm8:KT不可能第一,甚至前三都进不了,我认为SKT>SSG>LZ>KT。

  nkhy:MVP最后一名?SSG第四?LPL瞎j8乱排?你们在搞什么东西。

  iluvdianna:看你们讨论半天也挺累的,我来替你们总结一下:SKT>ALL。

  当然以上只是外服玩家选出的排名,很多地方还是不客观的,那么即将开启的2017LPL春季赛中,你最看好的队伍是哪一支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