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设计师问答:诺手将会削弱 亚索还是很强

设计师问答:诺手将会削弱 亚索还是很强

2017-01-1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1月16日有玩家在北美论坛询问设计师,为什么德莱厄斯没有在7.2版本中有改动,这个英雄在季前赛以来成为了上单霸主,是典型的有肉有输出重装战士,配合新天赋巨像的勇气在排位匹配无论是登场率或者胜率都颇高。对此,设计师Meddler表示他们已经在关注德莱厄斯了。

  

  “德莱厄斯在我们的监视名单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季前赛改动使得上单在版本中占有统治地位,我们想知道这是不是因为巨像的勇气太强缘故,我们需要在巨像的勇气削弱之后进行评估,在此之前会避免做任何改动。事实上不灭之握的路线似乎更适合德莱厄斯的发挥,所以我们认为确实需要削减他的一些能力。”

  接着有玩家问到当前版本非常热门的三个英雄杰斯、蔚和赫卡里姆,他们的人气甚至比德莱厄斯还高,他非常支持削弱这些英雄,认为这和削弱波比加强卢锡安一样是有必要的调整。

  Meddler也回应了这个问题,“至于蔚,我们已经有一些削弱方案了,我们想看看巨像的勇气削弱和野区改动之后对她状态的影响,她是最受影响的英雄。赫卡里姆的情况类似于蔚,虽然我们暂时还没有开始他的工作,他目前主要活动于野区而不是线上。而野区改动和巨像的勇气削弱并不会影响杰斯,甚至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还被小幅加强了,因为其他能用巨像的勇气上单英雄都受到削弱,所以会在7.3版本之后开始评估他的表现。”

  也有玩家谈到在刺客改动后胜率感人但被禁率相当高的劫是否会得到一些改动,Meddler表示,“暂时不想做任何改动,直到我们看看7.2版本中穿甲属性加强、德拉克萨的幕刃和夜之锋刃改动,会给劫带来怎样的影响。”

  

  最后有玩家好奇,为什么亚索在7.2测试服中是削弱E技能,Meddler分享了他们的看法。“我们认为亚索现在太强,但与其专注于后期不如削弱下前期能力,因此降低了E技能的基础伤害。E技能是一个伤害非常高的实用技能,所以可以小幅削弱一下,但仍然是非常满意的技能。最后,我们也想让亚索主Q流派变得更有吸引力,改动后能够有针对性地出装和康特线上英雄(E技能现在有了额外AD加成)。”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