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水友偶遇节奏魔王 爆料可能年后加入LGD

水友偶遇节奏魔王 爆料可能年后加入LGD

2017-01-1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昨晚有水友在汉阳的一家甲鱼店偶遇了节奏魔王与多宝的老板,在吃饭过程中,节奏魔王疯狂吹比爆出了不少的猛料。

爆料整理:

爆料一:节奏魔王目前替补,但是如果小黑皮有诚意的话,老节奏魔王就去LGD战队打三号位...

爆料二:之前眼少跟rotk吵架,我就问你有什么影响那个视频,最后俩人动手了,但是视频没发出来...

爆料三:上一个转会期的时候,小黑皮内心很希望老11加入,但是小黑皮没主动去说,所以老11没去...

爆料四:ti6的时候,老十一跟小书童借了个打火机忘记还了,小书童要了半个月...(话说小书童并不抽烟~)

节奏魔王的女友大王Tara

爆料五:苏跳跳、RTZ等人,线下赛时耍大牌,非常的跳!

爆料六:老十一在后母基地的房间已经腾出来了。至于年后会不会出现在老干爹的名单中暂时还是一个未知数。

爆料七:71说老十一如果想在EHOME善始善终的话,很欢迎,如果想离开,绝对不拦。老十一:小书童天天传销劳资,安利我去cdec

爆料八:老十一说老鸡除了打刀塔,啥活动都不参加。吃饭?叫外卖吧。 唱歌?打刀塔吧。 保健?打刀塔吧!!! 打刀塔吧?好!!!

在这个爆料的下方节奏魔王也亲自做了回复,虽然饭桌上吹比的话并不一定全都是真,但既然正主不否认的话,这次爆料也有相当高的可信度了!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水友,节奏魔王,爆料,LGD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