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EDG厂长首度讲述S6:训练赛给敌手透露了太多战术

EDG厂长首度讲述S6:训练赛给敌手透露了太多战术

2017-01-18作者:TREX电竞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期,EDG官方微博发布一段厂长的自述视频,视频中厂长首次讲述了S6期间EDG的训练状况和那场关键的ROX大战。

在S6世界总决赛期间,EDG的训练赛成绩非常好,整支队伍都是为了赢而去赢,而不是为了去训练研究一些新的套路。这一点就直接导致了其他队伍在比赛之前就牢牢抓住了EDG的打法思路,继而有充足的时间制定克制办法,所以EDG在正式比赛中的成绩非常差。

当时EDG的队内氛围非常不健康,当训练赛赢得太多时,队友的自我感觉都很好,轻敌、自我膨胀的负面情绪很多;当输得太多的时候,队内的气氛就会瞬间变得非常压抑,这样极端的心态也是EDG痛失S6的很大一个原因。

总结下来,当时EDG的训练方式是非常不正确。

随后厂长谈及了S6世界赛上EDG对阵ROX的那场比赛,他说EDG是一个非常喜欢围绕下路做战术的队伍,但是ROX是一个依靠下路稳定发育,从中上野寻找突破口的队伍。这样相反战术对抗明显ROX更加占据上风,同时也反映出EDG在战术制定方面的死板。

比赛结束之后,当战败的EDG踏出比赛场地,厂长心中唯一的感受就是无尽的自责。厂长自述道自己是队伍内的领袖人物,所以他如果犯下一点点的失误,他会比任何人都不能原谅自己,谈及为人诟病的盲僧,厂长坦言在对阵ROX的第四局中,如果他能够更加果断地GANK下路,或许那场比赛EDG就能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EDG,厂长,S6,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