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死亡宣告宣布新恋情?网友大呼:张碧娥呢?

死亡宣告宣布新恋情?网友大呼:张碧娥呢?

2017-01-18作者:LOL电竞迷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OL职业选手死亡宣告目前在LSPL征战,近日被爆出很多草粉的事件,宣告也是毫无隐瞒回答的太耿直,昨天又在微博艾特一个在斗鱼直播的女主播,刚刚过去的张碧娥看来对宣告并没有造成什么影响,不过话说回来,已宣告的脾气,怕是有什么影响他也不怕!克里斯关门,怒砸基地就可以看出来这个孩子不仅脾气暴躁,关键是他还太耿直!今天LSPL比赛并没有上场,近日的事情比较多,状态也不是特别好,只能被按在饮水机旁了!

死亡宣告微博又开始艾特人了,这个女主播在斗鱼,有网友留言不明真相,难道是公布恋情?或许是一个新目标吗?

很多网友还是在问张碧娥呢?怎么办?

还有很多网友发来问号,这是公开吗?

DJ加妹,这又是什么鬼?斗鱼驻场DJ?

先来看看妹子的摸样吧!有网友说宣告你怎么口味还是这样!

不过也有粉丝发现宣告还求过男人的微信!宣告你这身腱子肉到底是为男的准备还是为女的准备的?

这几天的事件很多,宣告也是在微博发问,怎么才能不在意别人的看法?

机智的网友留言,反正他们都打不过你,言下之意就是你怕个毛?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电竞,英雄联盟,草粉,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