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千万年薪的MISS,居然开始学巨星走红毯了!

千万年薪的MISS,居然开始学巨星走红毯了!

2017-01-19作者:LOL青铜时刻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韩懿莹,游戏ID:Miss,1988年5月21日出生于四川内江。魔兽争霸3职业女选手、星际争霸2职业女选手、LOL解说,现任游戏风云游戏竞技频道主持人,毕业于海南大学!2006年10月 ,开始接触War3,2012年4月担任 ECL第一赛季决赛解说,解说游戏星际争霸,DOTA;5月担任 ACE DOTA职业联赛第一赛季 解说主持;6月担任 StarsWar7 世界总决赛现场解说;8月担任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 现场解说。2015年11月22日,在英雄联盟颁奖典礼上获得“2015英雄联盟最受欢迎解说”。

 

1月5日晚,2016虎牙直播年度盛典“王者之夜”在广州塔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当红网络主播齐集现场,出席虎牙直播年度盛典颁奖礼,共同见证直播界年度王者加冕。盛典吸引数百万网友在虎牙直播平台实时观看和互动,成为直播开年首个大事件。

 

享受红毯的Miss,众人保护,追星也是相当的敬业啊!Miss真的不冷吗?大上海可是冻成了狗呢。

 

这波金色女郎Miss,各位觉得如何? 感觉MISS大小姐的“巨星”范越来越十足了!小伙伴们觉得呢?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女主播,游戏,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