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Dopa韩服再被封号,拳头真的容不下Dopa?

Dopa韩服再被封号,拳头真的容不下Dopa?

2017-01-19作者:电竞赵大炮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天在贴吧里,有的小伙伴发条表示为什么Dopa那个wopazz的账号改名字了。

但其实这并不是Dopa自己改的,而是韩服官方把Dopa的这个账号封掉了,就自动变成了这样的名字。

唉,本来以为最近快过年了,LCK春季赛也开始了,拳头官方应该是挺忙的没空管Dopa这档事。而且最近Dopa直播玩wopazz这个号也直播了好些日子,没想到还是逃不掉被封号的命运。

其实这也不是Dopa第一次被封号了,本来是没什么需要特意讲一次的。这次之所以要再聊一次,是因为最近有的小伙伴很不满意Dopa打黄金白金局,认为Dopa是自甘堕落。更有的小伙伴说:“Dopa已经从能够比肩职业选手的高分段实力玩家,变成了一个满足于黄金局直播的娱乐主播。这并不是我认识的Dopa。”

如果Dopa看懂了这句话,估计Dopa会非常伤心失落。一方面,Dopa是那种宁愿不直播招骂,也不愿意打匹配水友赛的人,打段位不高的游戏,也只是在韩国直播的无奈之举;另一方面,Dopa在直播时并没有像其他主播那样讲笑话唱歌什么的,商业活动、采访演出也基本没有,按他自己的话说,平时“不是在直播,那就一定是在睡觉,不可能有别的事情了”,娱乐主播也根本不是Dopa想要成为的人。

Dopa是经常被封号,但这也不代表Dopa就一点都不难过,再怎么麻木的人,对着付出过心血的东西,肯定是有感情的。也许Dopa在得知自己的账号被封了,只是轻轻地叹了口气吧。

的确,犯了错的人,应该接受游戏官方的惩罚。但Dopa代练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Dopa公开认过了错,只是想要在韩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不被封禁的账号,对于很多人来说非常正常的事情,为什么就不能给Dopa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

在文章的最后,贴一张图给大家看看吧~

Dopa称霸韩服青铜组,不断的封不断的开新号,韩服青铜组的恐惧,想笑的我,却怎么笑也笑不出来。作为粉丝,希望看到虐菜想看的各种英雄也上场,粉丝不用再说成天卡牌小鱼,三只手,璐璐看到吐。

是悲剧还是福利??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韩服,游戏,网游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