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专访CTY:重返EHOME搭配老鸡有默契

专访CTY:重返EHOME搭配老鸡有默契

2017-01-2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作为国内知名天才少年和EHOME三连冠核心成员,cty的动向一直为EHOME的粉丝所关注。经过几个月的休息,cty如今终于重新回到了EHOME,此次回归也引发了热烈讨论,相信粉丝们一定有很多问题想要问cty。趁着比赛结束,有媒体采访了cty。

Q1:TI6预选赛后你选择了休息。当时水友普遍认为你是国内状态比较好的Carry,是处于怎样的想法选择了休息。

A: 休息的话,当时就是有些私事啊 还有就是毕竟打职业这么多年了,自己也觉得比较累了,就想休息一下呗。

Q2:休息期间你主要都是在干嘛?

A:平时主要就是在玩玩单排,然后过过不打职业的日子。闲下来也有开直播。

Q3:这次回归EHOME,以及重返职业,是出于怎样的考虑,这次回归感觉怎么样

A:觉得EHOME还有老鸡和自己比较合适。以前就在EHOME拿过冠军,也和老鸡当过队友,觉得自己在EHOME打的话会比较适应,跟老鸡配合也会比较默契。

Q4:感觉现在队伍的人员配置怎么样,分别评价一下各个队友。

A: 老鸡是个不老实的闷葫芦。

胡森平时还挺好的,但是比赛的时候可能就是有点紧张吧,控制给得没有平时那么好。

JDH是个很想赢的人,很多辅助应有的细节都做得很好,但是暂时经验不是很充足。

罗导经验比较丰富,也不像别的老选手那样固化,思维还是比较前卫的吧。

目前队伍新人比较多,短期内可能不会有太好的效果,后续成绩主要看新人能成长到怎样的水平以及整个队伍的磨合情况。

输比赛主要是因为刚刚集合,训练不足,经验也不够,导致比赛的时候发挥得不好。

Q5:DAC预选赛最后一天打了3盘辅助(蚂蚁蓝胖POM)和1盘中单(PUCK),这是什么情况?

A:就是暂时队伍之间还没有比较好的化学反应,输多了有点迷茫不知道怎么赢,就索性调整位置试试效果。当然最后已经出线无望了,我客串辅助也有一点娱乐的意思在里面啦。

Q6:你的狂暴刷敌法一度引领潮流,但7.0版本以后没有黄点了,这个版本敌法要怎么玩。

A:敌法怎么玩,容我再探索一下。目前觉得不是很适合这版本。

Q7:知乎问题“你第一次接触《DotA/DOTA 2》的时候,发生过怎样有趣的事?”

A:记得我第一次看到DOTA,是在游戏风云吧,印象比较深的一场就是魔术杨玩POM多操翻盘。

然后自己第一次玩是玩屠夫吧,隔着河道钩老鹿,印象特别深,钩中就会和中奖一样开心,虽然钩过来因为打不过,可能反而自己还要跑路。之后在浩方平台玩了两个月就感觉随便超神了,就去VS平台玩了。

随着DAC亚洲邀请赛预选赛的遗憾出局,EHOME年前的所有赛程都已结束,队员们也都已经放假。希望经过休整,年后归来的EHOME能磨合出良好的状态。这里也预祝所有关注EHOME的粉丝们新春快乐。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专访,CTY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