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设计师问答:加里奥重做问题 刀妹大改

设计师问答:加里奥重做问题 刀妹大改

2017-01-20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今日,美服官方设计师又在论坛上解答了小伙伴的各种疑惑,一起看看吧。

  设计师答疑

  

  Q:关于加里奥,他的重做会在2017年年中前完成吗?加里奥之后的下一个重做英雄被决定是谁了吗?

  A: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加里奥的重做会在下一个新英雄登场前和季中赛前完成。我们会在几个礼拜内发布一篇博客,关于下两个重做英雄和下个重做的英雄内容。实际上,加里奥和沃里克进入重做中时,我们就开始思考之后的重做英雄了。现在已经很有信心,差不多准备宣布了。

  Q:什么时候能够出一张“英雄重做名单”?

  A:在那篇博客之后。

  Q:你们的目标和去年一样吗?——每个月更新一次/发布新英雄/重做英雄。

  A:目标总是有,但却不一定能按时完成。有些工作的量太大,我们就不得不耗时几个月。另外,我们有两个独立的英雄重做小组在同时工作。负责加里奥的小组在完成牧魂人约里克之后,就开始了关于加里奥的工作。

  他们经常会更换工作人员,但通常只有几个人在不同的项目来回工作。负责加里奥的玩法设计的是SolCrushed,他也曾参加过约里克和波比的重做,并且他会参加下个英雄类的重做。RiotRepertior和Stashu将会负责下两个英雄重做。

  Q:什么时候重做突进类英雄?会是在加里奥和另外两个英雄重做之后么?

  A:不会。在我们内部给出突进类英雄的明确定义之后,才会着手重做。至于为什么重做英雄类的时候会更新一大堆英雄——因为我们可以将英雄和装备改动放在一起调整,此外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类英雄的总的优劣势,这比将英雄们挨个重做要有意义的多。

  Q:刀锋意志艾瑞利亚在重做名单中吗?

  A:艾瑞利亚的重做优先度相当高,而不是小的重做。不要忘了我们对菲欧娜的重做力度,单挑类剑客具有很高的潜力。

  Q:那金属大师莫德凯撒呢?你们忘了他?

  A:嗯,我已经在很多地方回复过了,金属大师的重做优先度很高,并且是完全重做。

  

  Q:关于狼人沃里克购买装备时的语音

  A:这跟他的主题有关。我们认为当他跟商店老板对话时,他应该是以一种天生的残忍的猎人的口吻。记住,他是半狼半人。当他闻到血的味道时,他剩下的一半人性就会消失。关于沃里克更多的问题,建议你们去问沃里克的设计人,他会有更好的答案。此外,索拉卡的背景故事将会有所改动。

  Q:对于卡蜜尔和沃里克很好奇。是不是故意更新两个分别来自祖安/皮尔特沃夫的英雄?考虑到祖安vs皮尔特沃夫的故事线。

  A:起初不是故意的。当决定卡蜜尔是来自皮尔特沃夫的时候,我们和卡蜜尔设计团队谈了很多。总之,这些会引出一个大事件——祖安vs皮尔特沃夫。

  

  (祖安)

  

  (皮尔特沃夫)

谢谢观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