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一韩援击溃全华班 LPL揭幕战RNG惨遭屠杀

一韩援击溃全华班 LPL揭幕战RNG惨遭屠杀

2017-01-21作者:山培公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LPL揭幕战今日正式开打,曾经的LPL联赛冠军,全华班RNG首战竟爆联赛最大冷门,输给了IM。

首场比赛IM祭出了三幻神最强大树上单,中野蛇女+螳螂,下路维鲁斯+蛤蟆,典型的阵地战并带有收割体系。虽然Uzi拿到了最擅长的女警,可惜惨遭针对而队友却毫无支援和作为,无奈装备差距太大而吞下失败的恶果。

ban选图

赛后数据对比

赛后输出对比,看得出来大树作为一个肉竟然打出了成吨的输出,仅仅比纯属出的克列少了2000而已

虽然Uzi贡献了全队最高的输出,可惜还是输了

新人打野完虐Mlxg拿下MVP

第二局则是喜闻乐见的教你玩系列,新打野Ben4拿出了盲僧,jinjiao则拿下了女警。虽然RNG祭出了兰博打野的套路,无奈实力悬殊过大,最终RNG遗憾落败。

ban选

赛后数据


输出对比,Uzi依旧是傲视全队的高伤害高输出,可惜无力回天

新人打野喜获4杀

IM目前中单Athena是韩援,可以看得出来所谓的沟通交流障碍纯属扯淡,中野联动、中上野联动依旧是信手拈来,反观RNG虽然全华班,但是支援节奏感依旧是慢半拍。值得欣慰的是国产打野又出来一颗新星了——Ben4,4神,他未来很有可能成为LPL最强大的打野选手。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韩援,全华班,LPL,英雄联盟,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