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PDD玩史上喷子最多游戏 被水友套路打成筛子

PDD玩史上喷子最多游戏 被水友套路打成筛子

2017-02-04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有着“史上喷子最多的脏游戏”之称的《H1Z1:杀戮之王》最近火了起来,随着各种新闻铺天盖地的报道,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了游戏中,其中不乏部分主播,PDD便是其中之一。

 

然而在一次游戏过程中,PDD遇到了个喊着要送他猪头面具和骷髅面巾的水友,PDD让队友别开枪,乐呵呵的等着水友跑过来送面具。可谁料这是个骗局,等来的不是面具而是水友的拔枪相向,可怜的PDD瞬间被打成了筛子...

 

被套路后的PDD显得很是气愤,表示要“不管送什么都要杀,妹子也要杀”,后来想了想,改口道:只有女粉丝不杀!

话虽如此,但这种脏游戏真的会有女粉丝来玩吗?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英雄联盟,PDD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