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IEM分组:RNG遇欧美王者,QG挑战SKT

IEM分组:RNG遇欧美王者,QG挑战SKT

2016-02-07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近日,IEM卡托维兹决赛公布分组情况。

  A组:EVER,OG,RNG,TSM

  B组:STK,FNC,QG,CLG

  其中QG与SKT分在了同一组,虽然SKT最近在LCK联赛中状态并不是特别好,但是他们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

  另外,RNG所在的A组,有北美邪教TSM,还有IEM上曾爆冷击败过SKT并最终夺冠的韩国EVER战队,面对这些队伍RNG也不容松懈,希望两支LPL战队能够有好的表现。

  据悉,比赛将于3月4日开战,持续3天。八支战队分成两组,两组组内各自通过BO1双循环决出前2,出线的四支队伍将进入淘汰赛,淘汰赛决赛BO5,其余BO3。此次比赛总奖金约10万美元。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LOL,IEM,QG,RNG,QG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