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页

>

游戏八爪

>

《守望先锋》中穿梭在战场上的英雄盘点

《守望先锋》中穿梭在战场上的英雄盘点

2016-02-08作者:匿名来源:手机订阅
评论 0

兄弟并肩,想战就战!暴雪旗下首款团队射击游戏《守望先锋》,为你塑造一个最真实的未来地球战场。在充满着枪林弹雨的战场上,除了需要拥有高超的射击技术,敏捷的移动能力,也可以先发制人,以速度致胜。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下,《守望先锋》中那些以速度出奇招的英雄们吧。

时间控制者 猎空

若要说到谁的移动速度最快,那就非猎空莫属了。在《守望先锋》中,猎空拥有着随意控制时间的能力,他利用着科学家温斯顿设计出的“时间加速器”,任意加速或减慢时间。他不断的守护正义,保护无辜的生命不被侵害。

猎空在战斗过程中用着她的脉冲双枪,不断的在战斗着。她拥有着两个十分出色的技能“闪现”和“闪回”。“闪现”技能可以让猎空在战场上快速穿越,让人死也不知怎么死的。而“闪回”技能,则可以让她的技能、弹药以及血量都有所恢复。最令人头疼的就是猎空的“脉冲炸弹”,指不定你刚刚接近你的小伙伴,就被炸死了。猎空这个英雄,就是把时间利用到极致,用时间来杀死对手。

不放弃无限荣耀 岛田源氏

忍者之所以可以杀人于无形之中,靠的就是他们强大的忍术,以及极快的攻击速度。在《守望先锋》中,作为岛田家族大名最小的儿子,源氏因为拒绝继承家族的生意,而被半藏打到重伤。在经过机械化手术后,源氏的生活从此发生改变,强化了的速度和敏捷性,让他成为一个彻底的活体机器。

作为忍者,手里剑是源氏不可或缺的武器之一,他可以通过快速扔出手里剑来击伤敌人。而源氏的“影”、“闪”、“斩”等技能,将日本武士刀发挥至极致。“影”通过速度和刀法快速将敌人斩杀,“闪”则可以通过快速挥动武士刀来挡住子弹,“斩”则可以短时间内拔出武士刀,给敌人致命一击。要说谁的速度最快,想必谁都比不上源氏,因为他竟然可以用刀来挡子弹。

急速英雄在战场上,很多时候都可以杀人于不经意间,猎空和源氏就是两个代表。至于他们两个谁的速度更快,这还有待于在今后的战斗中一较高下。


酱酱私房话 果冻与狗 一周八卦诉 果冻与狗

搬砖锅变身网红欧巴

德云色的那些事

SKT三连冠LPL大变化

EDG这是要出线的呀!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福利gif系列

崔佛本尊出演****

告诉你关于欧派的一切

妹子都对胸做了什么

各国妹子炕上的表现
   

看精彩八爪**,领每日丰富礼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妖气酱,每日电竞八卦看不够,并有现金红包、Q币、限量激活码等超多福利,官方QQ群397058803欢迎加入

关于守望先锋,穿梭,战场,英雄的新闻

一周游戏视频

更多视频>